大陆出现盗尸人 专盗自然死亡者

发表:2009-03-28 0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陈净慧综合报导】近几年来,广西北流市盗尸案接连发生 最多一晚被盗走5具尸体。这样的盗窃尸体案就接二连三发生在北流,目前北流警方已接到类似的报案达10多起,但还没有得出盗墓贼盗尸体的具体原因。

在北流市北流镇凉水井村,若向人打听该村去年以来发生的被盗尸体的事情,几乎无人不知,给人印象是死尸被盗已不是什么新闻了。村民刘先生说,最近几年来,凉水井村坟墓陆续被盗挖,一般是偷埋葬三四个月的,最快的刚埋下3天不到就被挖走,最多的一晚上被挖走5具尸体。最离奇的是,棺内不论是新尸还是旧骨,一概取走,但有一个特点,所挖走的尸体都是自然死亡的,因病死亡的不要。

一村民说:"挖墓盗尸一点也不奇怪,经常发生,见怪不怪了,我听说那些挖墓盗尸的家伙都是往广东高州方向拉去的,挖墓盗尸者一般是白天踩完了点以后,当天晚上开着面包车过来,几个人就带上工具刨开了坟墓,打开棺材板,把尸体抬到车上,然后扬长而去。"

村民罗某回忆:"去年他父亲去世后,就安葬在屋背后一块空地上,入土后那几天,就发现两个陌生人,经常在他父亲坟墓附近转悠,鬼鬼祟祟的。后来那两个陌生人发现一直有人在提防着,就知难而退了。"

在凉水井村路口卖猪肉的罗老板说,他父亲2007年去世后,就埋在屋后一座山上,他一直担心坟墓被挖,每天一天黑,就轮流安排亲属在坟墓旁守夜,但由于家务比较忙,而且人手也有限,这样守下去也不是办法,后来他在村民的提示下,从家里拉了一根电线,在坟头前装了盏大瓦数的电灯,一到晚上就开灯,灯泡坏了就更换。

位于北流镇凉水井村宝岭的一片墓地经常发生挖墓盗尸的事情,附近的村民都不敢在这里安葬了,都转移到其他地方了,"宝岭杂草丛生,四通八达,交通方便,村民根本不知道偷尸贼是从哪条路进来的。万一被发现了,他们也能快速逃离。"

村民们说:都说入土为安,可现在是人死了还不得安宁!那些挖墓盗尸者太没道德了,简直是天理难容啊!我们都恨之入骨!坟墓已被挖的人家普遍感到受辱。渐渐的,镇里就流传开了"尸体被偷去卖掉了"一说,更让他们难以接受。

盗尸到底作何用途?究竟是谁干出这种伤天害理的缺德事?一具具已腐烂或正在腐烂的尸体到底能给盗尸者带来什么?目前还是一个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