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重回星光复出主持

发表:2009-03-30 14: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29日,陶晶莹重新回到超级星光大道节目,并对蔡康永表示感谢。在两个月内接连经历生子、丧母的喜悲后,陶子又将重新开始工作生活。

1月12日,陶子生下了次子李小龙,但其母却在3月8日去世,享年74岁。连续经历了人生至喜至悲后,陶子坚强地回到工作中,称母亲长期受到病痛折磨,现在已经解脱。"妈妈在五六年前就被医生宣布只有3个月声明,因为她多病、肝硬化、糖尿病、肾衰竭,叫她忌口也不听。"陶子表示,妈妈虽然没有见过外孙李小龙,但是李李仁曾把相片拿到病房,让妈妈很欣慰。

重新亮相的陶子展示了自己的新发型,但由于生产的原因,体态依旧有些发福。据称李李仁每天煮各种补品给她吃,因此减肥只能定时定量地进行,目前尚有5公斤体重需要减掉。据陶子透露,当她进医院生产的第二天,李李仁便搬家到山上与张宇做了邻居。陶子称曾想搬到山区,以便拜托狗仔队,让孩子能在自然环境中长大。如今,陶子已经为母亲办理好后事,并未通知圈内友人。即将重新开始工作,陶子特意为蔡康永深鞠一躬表示感谢,称其"太过辛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