妓女的工作为什么是下贱的

作者:柠檬 发表:2009-03-31 0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如果谈到妓女的工作是下贱的,很多人会持否认态度,他们会说妓女也是纳税行业,是批准营业的,是用自已的皮肉来赚钱的,用"下贱"这个词来形容她们是对她们的污辱。言外之意就是说妓女的工作与其它的工作一样是平等的。

其实,你错了,用"下贱"这个词来形容妓女一点都不为过。为什么呢?首先我们要明白,现在的人类道德比起从前是向下滑的,你我身在其中,却感觉不到。所以我们评价一件事情的贵贱应该用个较高的标准:那就是看这件事情,对人类生活起到正面的影响还是负面的影响。正面影响就是促使人类道德上升;负面影响就是促使人类道德败坏。显而易见,妓女的工作在一定程度上败坏了人类的道德、败坏了人伦。

有些人还是不明白,妓女也不过就是用皮肉赚嫖客的钱,是公平交易,怎么败坏了人的道德,怎么败坏了人伦呢。让我来分析给你,为了便于说明问题,我们先虚拟一个嫖客叫:"老江",一个妓女叫:"小宋"。老江先和小宋睡觉,这是前提。但是这个小宋可能会和很多个男人睡觉,那么,这么多男人中可能就包含有老江的爸爸,甚至老江的爷爷,也有可能是老江的儿子,或者老江的孙子。说不定老江和小宋还有亲戚关系,而他们却不自知。你说这是不是败坏了人伦呢,这是不容置疑的。老江因为玩物丧志,所以放纵自已的欲望,继而发展成为乱性、乱伦,这也是有可能的。

那么,有人还要问:妓女可以败坏人伦,又如何败坏道德呢?我们还是以老江和小宋为例来说明问题:小宋愿意奉献自已的皮肉,就是图老江的金钱,或者想受到他权力的荫护。如果老江是个叫花子,或者穷光蛋,小宋是不会理他的,这一点很明显。另外,因为小宋是妓女,男人有的是,所以是不在乎感情的。那么,说不定老江睡了小宋一晚上就对她动了真感情呢,可小宋根本不会睬他,因为她只认钱不认人,当然这只是个比喻,就是说她是没有人情味的,这样会使老江认为人与人之间是势利的,因而相互不信任。同时因为他玩弄女人,也会影响自已的家庭、事业,也有可能衍生出来各种变故、仇恨或凶杀。所以说妓女的工作在一定程度上败坏了人类的道德。

谈到妓女,有必要一提,这个世上有个最大的妓女,那就是中共邪党,这个东西彻底败坏了国人的整体素质。远的就不说了,就说近些年,上过初高中以上的都知道,中共邪党推行的教材是彻底的唯物主义,它讽刺、嘲笑唯心主义。它推行的是拜金主义,它让人去争斗。它崇拜物欲,用谎言治国,它带头腐败、带头淫乱。在它的带领下,整个国家道德大滑坡。这些前人说的已经很多,不再赘述。
在圣经《启示录》里把中共邪党比喻成妓女:我将坐在众水上的大淫妇所要受的惩罚指给你们看。在她额上有名写着说:"奥秘哉!大巴比伦,作世上的淫妇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启示录》17:8)。

圣经里为什么要把中共邪党比喻成妓女呢?为什么不比喻成毒蛇、猛兽,难道圣人不知道在现代人的观念中,"妓女"一词已经变得平和,没有喻指力度。恰恰相反,综上所述,妓女一词最能喻指中共邪党的淫、毒。中共邪党这个大淫妇,公然在世界与多国行淫,多少个国家为了欲望而埋没良知,多少个国家因为贪婪而玷污灵魂。要知道:不久的一天,中国邪党及其同盟就会受到正义的申判,必定要承受因为迫害正信而犯下的滔天罪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