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背后的女人-朱丽倩18岁选美照(组图)

发表:2009-04-01 2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德华背后的女人朱丽倩一直是娱乐圈的一个谜,富家小姐的她18岁时因选美成名,是位"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美女。后因结识偶像刘德华,在其背后隐身长达20年。多年来,在媒体的描述中,甘于躲在刘德华背后20多年的朱丽倩,除了神秘外,给人更多的印象是温柔低调、婉约可人,而在结识刘德华之前,朱丽倩则是当地不折不扣的社交明星。

家境:富裕非首富 姐妹五人排老四

朱丽倩祖籍福建诏安,生于马来西亚槟城,自小随家人移居吉隆坡,家中姐妹五人,她排行第四。五个姐妹犹如当地的"五朵金花",加之其殷实的家境,使得五姐妹在当地备受瞩目。她们的父亲是开海鲜酒楼的商人,并非传闻中所说的大马数一数二的富翁,但至少也算得上是殷实的中产之家。

正是因为很早离开家乡,槟城当地人都表示对此人已经没有什么印象,"记不清了,他们家去吉隆坡已经30年了。"

成名:18岁拍封面 城中选美高调捧场

据马来西亚当地媒体的报道,1983年,还在上中学的朱丽倩已出落得亭亭玉立,委婉动人,她和姐姐朱丽珍一起参选马来西亚华人圈里顶级时尚杂志《新潮》封面小姐竞选,姐姐获得"三月新潮小姐"封号,可惜她名落孙山。1984年,18岁的朱丽倩再次参加《新潮》封面小姐竞选,当年7月,她击败对手,以 5369票成为"七月封面小姐",更在1985年夺得"新潮小姐"季军兼青春小姐称号。参加选美成名后,朱丽倩完成高中学业,就没有继续求学。

据马来西亚《新潮》杂志资深记者恬心回忆,"那几年里,经常可以看到朱家三姐妹打扮得花枝招展的招摇过市;但凡城中选美赛事,朱家姐妹必定到场。那时候她们的日子过得悠哉游哉。家境富裕使她们可以养尊处优,除了偶尔上上天桥或服装版,根本不用工作。"从现存资料来看,朱丽倩帮时尚杂志拍时装大片也多是在那段时间,也是各种社交活动中的常客,这种情况直到她和刘德华传出绯闻后才告一段落。

性格:开朗外向 爱去Dsico跳舞

据了解,朱丽倩其实并未像媒体描述的那样温柔低调,相反是个开朗外向的白羊座,喜欢户外活动,与刘德华初识时的还经常外出到Dsico跳舞。

但知情人透露称,朱丽倩开朗外向,只是有点小烦恼(考察她当年的选美资料,发现其口头禅是"很烦")。朱丽倩喜欢到户外旅游,喜欢驾车,也爱欣赏歌舞表演。那时的朱丽倩身材苗条,不仅能欣赏各种歌舞表演,自己也擅长跳舞,还在学校里担任过舞蹈指导,教同学跳舞,温和的性格和靓丽的外表为她赢得了不少学生的喜爱。她的妹妹朱丽华曾透露,"当年的年轻人很流行到Disco跳舞,她们姐妹刚刚认识刘德华的时候,每当华仔到吉隆坡,一大帮人便会一起约出去吃饭、聊天甚至到Disco跳舞。"

偶像:崇拜刘德华 裙下之臣不胜数

翻开当年的马来西亚的报道资料,刚满18岁、当选新潮小姐的朱丽倩长发飘飘清秀可人,一双大眼睛尤为漂亮,而且据称裙下之臣多不胜数。当年的朱丽倩还发表爱情理论称,自己理想的对象是成熟稳重的男性,她曾透露,男朋友会选偶像刘德华那种类型的,她还说:"要留住男人的心,就是要先填饱他们的肚子。"

朱丽倩平时十分喜爱美食,甚至自认为专长就是"吃"。但她不只是喜欢美食,对烹饪也颇感兴趣,据知情人透露,她时常还会下厨露两手,是个"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美女。

朱丽倩一早已是刘德华影迷,据报道资料,朱丽倩当年在参选新潮小姐时,就已经说过"最喜欢的明星是刘德华,找对象就找他这种类型"的话。1986年结识刘德华后,朱丽倩人生骤变,两人秘密结婚生子的传闻多年来闹得沸沸扬扬,但她一直保持沉默,甚至完全没了踪影。

来源:网易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