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活生之门(图)

作者:李佳盈 发表:2009-04-05 0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贵州平塘县掌布风景区门票

【看中国记者李佳盈报道】贵州平塘县掌布风景区里的那块2亿7千万年前的藏字石,还在吸引着大批的游客。掌布乡也以此风景名胜而脱贫。石头上清晰可辨的「中國共產党亡」6个大字,在海内外媒体上均有过报导和专题,网上更能搜索到其相关照片。当然,中国大陆媒体都未提及最后一个「亡」字。经专家鉴定,这些字均为天然形成,从概率上来讲其组合更是微乎其微。看来确属天意。自古顺天者昌,逆天者亡,退党大潮在全球蔓延。

当今,在全世界范围内退党人数至今已达五千二百万。从本世纪初开始蔓延的退党浪潮,正在以惊人的速度翻滚着,高涨着,延续着,数字呈急速直线上升之势。成为二十一世纪天灭中共最有力的历史证明之一。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3月底,退党大潮遍及世界各地:美国的波士顿、休斯顿、费城、华盛顿DC、纽约、洛杉矶、圣地亚哥、波特兰、西雅图、芝加哥、洛杉矶、旧金山;加拿大的渥太华、多伦多、蒙特利尔;欧洲的布鲁塞尔、巴黎、爱尔兰、慕尼黑等;澳洲的悉尼、墨尔本、布里斯本;新西兰的奥克兰;亚洲的台湾、香港、韩国、印尼巴淡岛、日本的东京、神户、大阪;马来西亚的吉隆坡。越来越多的城市和地区正在加入这个行列。

东京港区的游行队伍

一个风和日丽,樱花渐开的明亮晴空,日本的东京港区出现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近百位身着中国古代文官服和木兰装,手持各种各样西洋乐器的游行队伍行走在惠比寿的交通干道上,其后是众多高举横幅的人群。乐队奏起音乐,以排山倒海般的气势,似冲击波般层层辐射着,回荡在高层建筑群中,东京——这个现代化的高科技城市沉浸在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气氛中。

游行队伍所到之处,人们无不停步伫立,欣赏着这难得一见的奇观。记者采访了天国乐团的团长,他说:我们参加这个游行是为了支援退党大潮。因为在中国大陆信息都被封锁,在世界各地都有退党大潮,我们作为中华民族的儿女一员,中国在这个关头,我们站出来支持退党这个活动。也是我们自己的心愿。

望着眼前这个正气盎然、生气勃勃的乐队,记者悠然而生敬意,即兴询问了乐团的结构以及训练情况,团长答道:今天天国乐团参加游行的大概有70多位成员。大家都是业余的。平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大家都是利用节假日时间聚在一起练习乐器。训练虽然不到一年,但是由于大家都有干劲,都想把纯净美好的乐曲告诉更多的人。

记者好奇地观赏他们那身古朴明快的服装,赞叹其美丽庄重时,得知这些古装是唐朝的服装。团长说:我们还想把中国传统的文化,带回到现代的社会。当今社会的发展潮流早已偏离了传统文化。古人的文章非常精炼,而且都是基于尊道颂德的基础。现代的文章主要是娱乐,或者说是享受,表现的是欲望的内容。古文化主要表现的内涵,是表现如何做人。过去讲读书不是说你知道多少知识,是为了修身。就是要懂得做人的道理。一个乐曲也好,一个创作也好,能够把心态境界反映到曲目中去。我们是希望把传统的美好的音乐带给现代的人们。

在急速上升的退党大潮中,越来越多的人们被世纪的大潮推动着,开始精神上的苏醒。认清中共长期有目的、有顺序地破坏中国传统文化,妄图切断中华文化之根的本质,远离中共的邪恶。这是人们找回自己,真正能够开始作为一个自由人的活生之门。世纪的大潮,您感受到了吗?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