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墓碑的经典碑文

发表:2009-04-13 06: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富有冒险精神的白羊座:  
给我扔把锄头进来,我能自己爬出来!


细心的金牛座:
如果你觉得我碑文上的字太小看不清,可以到墓园入口处的管理员那里索要复印机,是用30号字体打印的。


才思敏捷的双子座:
没想到我的碑文刺上的是《计划生育》吧,是不是很惊喜?


敏感、爱家的巨蟹座:
在正式观看碑文内容前,我想告诉你:我很爱我的爸爸妈妈,妻子,孩子,邻居家的那只狗......


刚烈的狮子座:
当你看清这行字的时候,你踩到我了。


完美主义的处女座:
观看碑文前请先确定是否穿戴整洁,表情是否严肃和悲哀,近视眼请佩带眼镜。


善解人意的天秤座:
碑文很长,如果看到一半想撒尿,请到墓园西北角,那里有间厕所;如果饿,请出墓园后往右行100米,那里有家麦当劳。


理想主义的射手座:
请在满月或下雨的天气来观看此碑文,将会获得最佳的效果。


耐心与毅力惊人的摩蝎座:
您是第10785个观看此碑文的人,请看完后拨打如下电话通知我的家属,叫他们更换第10786块墓碑。


感情世界丰富的水瓶座:
红字是欢乐的碑文,绿字是沉默的碑文,黑字是悲哀的碑文,黄字是**的碑文,请选择合适的碑文进行观看。


敢爱敢恨的天蝎座:
谢谢你常来看我,看贴不回的我会时常回去看你的。


富有浪漫思想的双鱼座:
请边喝咖啡边回贴边观看本碑文内容。

来源:台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