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查获2万支仿真枪 可武装1个集团军

发表:2009-04-15 0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宁波海关查获了2万多支仿真枪和2吨多的枪用BB弹,稍加改装就可以发射铅弹,而数量之多足可武装一个集团军。

据中广网报导,这批仿真枪有工程塑料制的枪身、钢铁制的枪管、红外镭射的瞄准镜、精致的消音器、铁块加重的弹匣、1:1比例的高精仿制。

据宁波海关查验官员小朱介绍,这批货物在进行大型集装箱检查系统检测时就引起了查验官员的注意,图像显示,集装箱除了箱口处为普通形状的塑料制品外,其余均为一杆杆直立向上的塑料制品,形状极为特殊。

经开箱查验一看,发现内层纸箱里装的密密麻麻的全部为各式仿真枪,经清点114箱约23840支,另外,还配有枪用"BB"弹100箱约2050千克。目的地是罗马尼亚。

查验官员小朱说:"以往我们查获的仿真枪多为一般塑料制,枪身非常轻,容易失准,现在仿真枪的制作是越来越精良了,枪身多为钢铁制,还配有红外瞄准镜,不但可以轻松拆卸组装,经简单改装更是可以发射铅弹,杀伤力巨大,2万多支的数量甚至完全可以满足一个集团军的枪支装备需求"。

他顺手拿起一支"AK47"做了个试验,仓库尽头的纸箱上出现了一个红外瞄准点,"啪"的一声枪响,红点处立时就是一个弹孔。

自1993年海关总署和公安部联合发文将仿真武器列为禁止进出境物品以来,全国各通关口岸就屡有查获。这次宁波海关查获的仿真枪与以往相比,简单改装可发射铅弹,杀伤力巨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