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版: 外交部发言人答外国记者问

作者:敬未名 发表:2009-04-24 0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问:贵州习水公职人员奸淫幼女,人神共愤,请问你有何看法?

发言人:学生(尤其是女学生)死于地震,辩证地看,是令人遗憾的。

问:艾未未等人固执追问地震死亡学生真相,还跑到震区统计"豆腐渣"校舍压死的学生总数,为何却被四川警方以"企图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

发言人:中国政府的人均教育投入一贯高于乌干达、索马里,十分重视校舍质量,绝大多数中小学校舍比政府大楼更加坚固、更加漂亮,毫不逊色于你们美国的白宫。艾未未这样做,是无中生有,缘木求鱼,污蔑DANG和政府的形象,必须依法严办。

问:北大教授孙东东表示"我可以负责任地说,到北京上访的99%以上都是精神病患者"。许多上访群众围攻北大,高喊"孙东东才是精神病患者",您认同吗?

发言人:我可以不负责任地说,北大教授99%以上是精神病患者。

问:中国的贫困标准是年收入1196元,平均每天只有3.27元,远低于联合国1.25美圆的标准,这是为什么呢?

发言人(生气地):中国有自己独特的国情!不需要老跟别国比来比去的!

问:成龙最近说"中国人就是要管的,自由不能给的太多",西方媒体一片哗然,您怎么看?

发言人:我怎么看?我昨晚回家就马上告诉儿子了:听到没有,你的偶像成龙叔叔都说了,儿子就是要管的,以后你再敢顶嘴就等着吃耳光吧,别和我再来"我有言论自由"这一套!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