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华裔男子 遭钉枪轰头杀害(图)

发表:2009-04-25 0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警方在死者的头颅和颈项发现了34枚钉子

关于去年11月中国移民刘晨(音, Chen Anthony Liu))的谋杀案,悉尼警方日前公布了X光透视像片,显示死者头颅里被射钉枪射入了多达34个铁钉,相信这是致死原因。

27岁的刘晨是2000年来澳的中国移民。去年11月1日傍晚,其尸体在欧特雷湾的乔治河里被两名年龄是9岁和14岁的少年发现。发现时,尸体裹在毯子里,被电线捆绑着。当时尸体已经严重腐烂,估计已经死去12天。

澳洲纽省专案小组的 办案人员透露,他们相信刘是在其他地方被射杀,然后在自己的蓝色2005款越野四驱(Range Rover)跑车中被运往河里的。刑警纽赫姆(Mark Newham)昨日表示,验尸结果显示,刘被用射钉枪连续往头部射了34次。

他说:"类似型号的射钉枪能射85毫米长的钉子。"他称,用于谋杀的射钉枪是 一个标准的无绳高压钉枪,随处可以购买和租用。凶器目前仍未找到。

警司贝里斯福德表示,这是他加入警队36年以来见过最残忍和恶毒的凶杀案。凶手是在短距离向死者的头颅"开枪"。

据悉,刘是一位同性恋者,同自己的同伴住在 Rockdale。在被发现两周前,已有一男性朋友报告其失踪。刘来澳后与一澳洲女士结婚,数年后离异,与其再无任何联系。

刘晨(音, Chen Anthony Liu)的档案照。(网络图片)

刑警同时呼吁获悉有关刘的汽车被动用的任何情况。纽赫姆调查官呼吁,是否有任何人在去年10月19日于 Rockdale或 Connells Point地区看到过刘的车。如能提供任何情况,请拨打热线1800 333 000联系停止犯罪处。

案情在新闻集团网站公布后,引来澳洲网民热议。有读者认为,罪犯使用的高冲击力钉抢,射入人的头颅,就像用小刀切软牛油(soft butter),死者是在极其痛苦的状态中死去。

除了对死者的同情、凶手作案手段残忍的感叹,不少网民认为,澳洲作为禁枪的社会,也无法防止罪犯用这种"替代枪支"作案,可见遏制犯罪关键在人心。



来源:DJY编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