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美国同盟」致函奥巴马:驱逐彭克玉(图)

要求总统驱逐彭克玉以忠实美国的立国精神

发表:2009-04-27 09: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守护美国同盟」致函给奥巴马,从经济、军事和人权法制方面,以大量事实阐述了中共对美国的严重危害,以及美国所面临的这场经济危机的真正缘由。并从历史的角度,敦促总统以恢复对开国先贤们的理想之忠实为前提,来率领美国走出这场危机。最实际的行动就是驱逐彭克玉这个在美国从事破坏活动的外交官。

「守护美国同盟」还将以同样的内容致函给参众两院的议员们,晓以大义和利害。

该函的全文如下:

亲爱的奥巴马总统,

「守护美国同盟」于去年感恩节成立,其宗旨是反对中共对美国进行渗透和破坏、维护美国的价值观和立国精神。「联盟」希望通过此信,同你探讨美国所面临的危机。

在你还在竞选过程中,一场突然的金融风暴席卷美国,使美国的经济遭受重挫。直到现在,美国仍然深深地陷在这场危机中不能自拔。在整个过程中,包括你在内的政治家们考虑得最多的是怎样使用子孙后代的钱来摆脱这场危机,而没有去探讨这场经济危机的真正缘由。我们就希望在此来同你探讨这个缘由,而且我们认为,只有真正找到了这个缘由并采取相应的措施,美国才有可能摆脱这场危机。虽然你正在计划花上万亿元子孙后代的钱来拯救经济,但没有任何保障这些钱花掉后就能拯救经济。

你在就职演说中说,美国过去能在危机中继续向前行,是因为我们忠于开国先贤们的理想、以及忠实执行开国时的文件宣言。然而在过去的近20年里,美国掌握大权的政客们严重背叛了这些理想,将美国导入了破产的境况。

经过许多代人的努力,美国于18年前战胜了曾经不可一世、以苏共为首的欧洲共产阵营而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然而,我们的政客们却开始背弃先辈们的理念,屈膝于中共这个残余的共产政权。如今我们在经济上遭受中共政权的严重侵蚀、在军事面对中共政权的威胁,我们在美国本土享有的、靠先辈们的牺牲换来的自由、法制和人权也正在遭受中共的渗透和破坏。

在经济上,过去的二十多年里,政客们以贸易为借口,背弃先辈们的理想,放弃我们的立国精神,而去向中共这个邪恶政权献媚。而这二十多年的贸易却将我们的国家拖入了破产的深渊。 每年美国对华贸易都有巨额逆差:2002年为972亿;2003年为1240亿; 2004年为2016亿;2005年为2016亿;2006年为2326亿;2007年为2562亿。这个年复一年的滚动式贸易逆差使美国大批工厂关闭,也给我们的经济带来巨额赤字。而美国的政客们不仅对此无动于衷,反而还要进一步向中共献媚。

在军事上,中共利用从对美贸易中赚取的巨额利润以及从美国获取的先进技术大幅度地扩充军备。中共的官方军事杂志也长期叫嚣随时准备同美国打仗。他们还在美国注册的网站上建议在轰炸美国时怎样才能最大限度地炸死纽约人。总统先生,请你不要以为这只是耸人听闻的玩笑。 中共当局就一直在做着这样的准备(请看附件)。

在美国本土安全上,中共长期利用他们的统战手段对美国进行渗透和破坏。除了长期派遣了大量间谍在美国收集情报外,他们还长时间在美国经营他们的红色根据地,一方面打击和破坏美国的政治、军事和经济,另一方面损害美国的立国精神和信仰价值。中共的使领馆长期在华人中煽动仇美情绪,并以拒绝发签证回国探亲、拒绝护照延期或骚扰华人在中国的家人等手段,诱惑和胁迫在美华人参加他们组织的大规模反美活动。一旦美国发生了什么事,他们组织的反美人员就会倾巢出动来进行破坏活动。比如说911事件发生后,就有许多这样仇美的华人跳出来叫喊炸得好,巴不得要把全美国人炸死,中共还收买美国警察对这些仇美的人提供保护(有关证据请看附件)。

仅在去年,中共使领馆就使用这个手段操纵了好几起反美事件。在纽约的法拉盛,一直有中共操纵的这些人质从事挑衅美国信仰自由的反美事件。在去年5月 20日,中共使领馆竟然操纵了上千人质在法拉盛街头暴力攻击合法的法轮功信仰团体。6月,中共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在一份电话录音中,承认策划和操纵了在法拉盛对法轮功学员的暴力攻击。去年9月,美国国务院通过《纽约邮报》表示,国务院已经证实了彭克玉的电话录音,并将考虑取消其外交官资格。

但是,中共当局和彭克玉本人一直藐视美国国务院和美国民间对彭克玉从事于外交官身份不符的犯罪行为的谴责。时至今日,彭克玉还继续组织人马,利用他们收买的民选官员和有关部门,在纽约法拉盛公开从事散布仇恨的犯罪活动。

法拉盛是美国信仰自由的发源之地。1657年12月27日曾在此签订了著名的"法拉盛宗教信仰自由宣言"(Flushing Remonstrance),成为北美洲新大陆信仰自由的鲜明旗帜,也是美国宪法中信仰自由的主要依据。然而美国的信仰自由就在法拉盛遭到中共政权的严重挑衅。

美国根据信仰自由的价值观对法轮功修炼者提供保护,但中共就是要挑衅这个价值观,要法拉盛成为一个像中共统治下的、没有信仰自由的城市。总统先生,希望你本人或派遣你的代表来法拉盛看看,这里已经成为一个像中共统治下的、没有信仰自由的城市。仇恨散布和暴力攻击合法信仰团体的事已经是公开化和合法化。

在美国外交史上,从来没有容许一个外国外交官在美国本土如此明目张胆地从事仇恨犯罪活动。在冷战时期,许多苏联外交官一旦发现有犯罪行为,即使其犯罪程度远远低于彭克玉的所作所为,都会被立即驱逐出境。但现在彭克玉不仅逍遥法外,而且还仍然在公开继续作恶。而现在的政府却对一个共产政权的外交官在美国从事犯罪而听之任之。我们的开国先贤们会为此而在九泉下悲泣的。

总统先生,你在就职演说中讲到,我们不应该为了权宜之计而放弃先贤们确保的法制和人权的理念。然而,近20年美国政府就是为了权宜之计,为了狭隘的利益而不仅对中共政权的人权践踏沉默,而且还对中共政权向本国本土输入迫害而噤若寒蝉。

总统先生,你在就职演说中提到,这场危机的原因也包括在为国家進入新时代進行准备方面的集体失误。那么为了纠正这些失误,我们强烈呼吁:

1. 当务之急就是驱逐还在美国从事仇恨犯罪的中共外交官彭克玉,以恢复我们对开国先贤们的理想之忠实。

2. 彻底检讨对华贸易政策以拯救我们的工厂和经济。

3. 调查和清除中共在美国建立的反美组织和从事的反美活动以维护本土的安全。

总统先生,你在就职演说中强调我们的先辈们是靠希望和美德来度过危机的。 "在美国诞生的年代,在最寒冷的月份,一小群爱国者在冰冻的河岸上,蜷缩在将熄的营火旁。那时,首都被遗弃了。敌人正在向前推進。白雪上沾染了鲜血。当时,我们革命的结果遭受最大的怀疑,但我们的建国之父命令要对人民宣读这些文字:

‘让未来的世界知道,在寒冷的冬天,这个只有希望和美德能够生存的时候,受到一个共同危机挑战的城市和国家,曾经勇敢的面对他。'"

为此,希望你能以同样的精神,率领美国走出这场危机!

「守护美国同盟」


图:中共的官方军事杂志也长期叫嚣随时准备同美国打仗。

 看中国首发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