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话一说出来就很危险

作者:松煦 发表:2009-04-27 2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大法好",这句话在现在的中国,无论说和写都是危险的。

然而1999年7月20日前却不这样,那时凡经实践的人鲜有说不好的。不过说好声大多在民间流传; 也许这说好声实在太多、太吵了,尤其在"4.25"去中南海说好的人多了点,一向自称爱民如子的中共有点不高兴了,终于板起它的公仆脸曰:"住觜!再说就消灭你!"于是它的喉舌们群起而攻之,自然皆是一片不好声,不但不好,还很邪。惯于看其脸色行事的大多中国人象被突然催了眠,也闭眼跟着喊"恶,恶,恶,邪,邪,邪";民间的说好声于是乎被吓哑,仅余一片恐惧的沉默了。

但也有不怕死的走了出来,在村旁的电线杆,街边的电话亭,商厦的停车场......用纸和笔,发出他们的微弱的声音,就象巨岩底下的植物从缝隙间显出自己抖颤的身影。这是浊世的清音,微弱,却顽强而持久,唤醒的正是人的良知。

已过了近十年了。时间的流水洗去一切污秽,假和恶露出了原形,真和善越见分明。中国人虽常被愚弄,却并不愚蠢。明白真相的人们虽仍沉默,却以自身躬行的"不言之教"表达自己的心声:偷练法轮功的人又日渐多起来了。

在中国,有些事很奇怪,人多了不行,比如上访,但有时也有好处,象罪不责众。中国的事就这样,有时行,有时不行,象川剧的变脸,一会黑,一会白,一会红,一会蓝,总之,谁也拿不准,保险的方法是:始终保持与中央高度一致。

由于练的人太多,爱抓人的警察只好也玩变脸,说:"你在家练蹦了床,塌了楼,我们也不管,但不要走出来。"

可惜仍不断有人走了出来,抓了一批,又走出来一批,虽有点象飞蛾扑火,这么多年来,却从未停止。专关坏人的监狱于是到处留有法轮功的身影。不幸得很,说 "法轮大法好"的声音竟又在"坏人"中流传了。一名犯人一直偷偷观察某法轮功,一段时间后突然对他说"没想到你们那么善良,这是装不出来的。"某犯人不知为何与其他犯人发生争论,中途却停下指着旁边的一名大法弟子说:"这里只有‘法轮功'是好人!"个别犯人与大法弟子的招呼语即是"法轮大法好",当然只能无旁人时或附在耳边偷偷说;有的甚至央求大法弟子教他法轮功,说出去后也要做个好人。这自然都是些不太识好歹的人。较识好歹的某监狱警察在一次犯人座谈会上这样对某大法弟子说:"我不想评论你们的好与坏,我只能告诉你,适者生存,......恐龙和蟑螂是同时代的生物,恐龙灭亡了,适应各种生存环境的蟑螂还在......,后人有人因不适应环境,不同程度地受到伤害,无论后人如何评价功与过,毕竟已看不到今天的太阳......"

宁做恐龙而灭亡,也不愿象蟑螂一样活着,对遵崇"好死不如赖活"、"蝼蚁尚且偷生"的大多中国人而言,的确有点不可理喻。为了做适者,被喻为"时代镜子"的诸多文艺作品成了一堆只为"贯彻中央有关精神"的点头文字,标榜以"事实说话"的各种媒体也化为只会摇尾巴的喉舌。

2008年4月下旬,央视播了这样一条新闻:一位住在东北的已72岁的不识字的聋哑阿婆因出门搭错车到了河北,一名刚刑满释放回家不久的大法弟子(被判刑前是名教师,回家后生活艰难)某晚在天桥底下看见她无家可归,就将她带回家,想代她寻找亲人,但因无法沟通,没想到竟养了她五年。这事后来惊动了当地媒体和有关部门,在各方的帮助下,终于找到了阿婆的亲人。当送阿婆回家的大法弟子坐车离开后,她的亲人竟在村口跪下来磕头恭送。一名妇女对着镜头感慨:"没想到这世上还有这么好的人!"

主播人这样评论当事人:当年犯过错误,练过法轮功,经政府三年的改造教育,才改邪归正。

曾坐过两次牢的某人看了这条新闻后,向一名大法弟子转述,并故作夸张地对他喊道:"没想到这世上还有这么好的人!这种人竟是‘法轮功',还是政府改造教育的!我操!"

我现在想,看来最好让中国人都先练法轮功,然后政府再抓起来改造教育,那么所有人也都能变成"这么好的人"了,那么天下也就太平了。

几千年来,中国的历史早已证明:民意不可欺,天意不可违。一旦当权者需要欺瞒、打压人民以维护其统治时,往往也是在诏告自己的末日。这次历史会出现例外的奇迹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