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一說出來就很危險

作者:松煦 發表:2009-04-27 2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大法好",這句話在現在的中國,無論說和寫都是危險的。

然而1999年7月20日前卻不這樣,那時凡經實踐的人鮮有說不好的。不過說好聲大多在民間流傳; 也許這說好聲實在太多、太吵了,尤其在"4.25"去中南海說好的人多了點,一向自稱愛民如子的中共有點不高興了,終於板起它的公僕臉曰:"住觜!再說就消滅你!"於是它的喉舌們群起而攻之,自然皆是一片不好聲,不但不好,還很邪。慣於看其臉色行事的大多中國人像被突然催了眠,也閉眼跟著喊"惡,惡,惡,邪,邪,邪";民間的說好聲於是乎被嚇啞,僅餘一片恐懼的沉默了。

但也有不怕死的走了出來,在村旁的電線桿,街邊的電話亭,商廈的停車場......用紙和筆,發出他們的微弱的聲音,就像巨岩底下的植物從縫隙間顯出自己抖顫的身影。這是濁世的清音,微弱,卻頑強而持久,喚醒的正是人的良知。

已過了近十年了。時間的流水洗去一切污穢,假和惡露出了原形,真和善越見分明。中國人雖常被愚弄,卻並不愚蠢。明白真相的人們雖仍沉默,卻以自身躬行的"不言之教"表達自己的心聲:偷練法輪功的人又日漸多起來了。

在中國,有些事很奇怪,人多了不行,比如上訪,但有時也有好處,像罪不責眾。中國的事就這樣,有時行,有時不行,像川劇的變臉,一會黑,一會白,一會紅,一會藍,總之,誰也拿不準,保險的方法是:始終保持與中央高度一致。

由於練的人太多,愛抓人的警察只好也玩變臉,說:"你在家練蹦了床,塌了樓,我們也不管,但不要走出來。"

可惜仍不斷有人走了出來,抓了一批,又走出來一批,雖有點像飛蛾扑火,這麼多年來,卻從未停止。專關壞人的監獄於是到處留有法輪功的身影。不幸得很,說 "法輪大法好"的聲音竟又在"壞人"中流傳了。一名犯人一直偷偷觀察某法輪功,一段時間後突然對他說"沒想到你們那麼善良,這是裝不出來的。"某犯人不知為何與其他犯人發生爭論,中途卻停下指著旁邊的一名大法弟子說:"這裡只有‘法輪功'是好人!"個別犯人與大法弟子的招呼語即是"法輪大法好",當然只能無旁人時或附在耳邊偷偷說;有的甚至央求大法弟子教他法輪功,說出去後也要做個好人。這自然都是些不太識好歹的人。較識好歹的某監獄警察在一次犯人座談會上這樣對某大法弟子說:"我不想評論你們的好與壞,我只能告訴你,適者生存,......恐龍和蟑螂是同時代的生物,恐龍滅亡了,適應各種生存環境的蟑螂還在......,後人有人因不適應環境,不同程度地受到傷害,無論後人如何評價功與過,畢竟已看不到今天的太陽......"

寧做恐龍而滅亡,也不願像蟑螂一樣活著,對遵崇"好死不如賴活"、"螻蟻尚且偷生"的大多中國人而言,的確有點不可理喻。為了做適者,被喻為"時代鏡子"的諸多文藝作品成了一堆只為"貫徹中央有關精神"的點頭文字,標榜以"事實說話"的各種媒體也化為只會搖尾巴的喉舌。

2008年4月下旬,央視播了這樣一條新聞:一位住在東北的已72歲的不識字的聾啞阿婆因出門搭錯車到了河北,一名剛刑滿釋放回家不久的大法弟子(被判刑前是名教師,回家後生活艱難)某晚在天橋底下看見她無家可歸,就將她帶回家,想代她尋找親人,但因無法溝通,沒想到竟養了她五年。這事後來驚動了當地媒體和有關部門,在各方的幫助下,終於找到了阿婆的親人。當送阿婆回家的大法弟子坐車離開後,她的親人竟在村口跪下來磕頭恭送。一名婦女對著鏡頭感慨:"沒想到這世上還有這麼好的人!"

主播人這樣評論當事人:當年犯過錯誤,練過法輪功,經政府三年的改造教育,才改邪歸正。

曾坐過兩次牢的某人看了這條新聞後,向一名大法弟子轉述,並故作誇張地對他喊道:"沒想到這世上還有這麼好的人!這種人竟是‘法輪功',還是政府改造教育的!我操!"

我現在想,看來最好讓中國人都先練法輪功,然後政府再抓起來改造教育,那麼所有人也都能變成"這麼好的人"了,那麼天下也就太平了。

幾千年來,中國的歷史早已證明:民意不可欺,天意不可違。一旦當權者需要欺瞞、打壓人民以維護其統治時,往往也是在詔告自己的末日。這次歷史會出現例外的奇蹟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