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韩将军成毒枭:"峰寿"货船贩毒被澳洲击沉

发表:2009-05-01 07: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年6月的某一天,在北韩国防委员长金正日计划亲自参加的"金正日党事业开始44周年中央报告大会"举行之前,平壤戒备森 严.由于这是金正日亲自出席的"一号活动,所以保卫司令部要员全部出动,检查参加人员携带的物品,暂时保管了香烟和打火机等物品.

北韩军方直属的创外汇公司锦绣(音)合作贸易总公司总经理金成勋(音)也不例外地拿出了携带物品.金成勋曾是特种部队将军,他10多次亲自侵入到 韩国,并获得了"共和国英雄"的称号,是军方的实力派人物.他还被尊称为"成勋老先生.接收他香烟的保卫司令部要员偷偷拿出一根,深深地吸了一口,结果立刻失去意识,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



2003年,北韩货船"峰寿"号船员因涉嫌走私价值1.5亿澳元的海洛因而在澳大利亚悉尼被捕.澳大利亚政府为警告北韩的国际毒品走私行为,于2006年在公海上击沉了"峰寿"号.

平壤顿时一片哗然.金正日取消了参加活动的计划,保卫司令官金元洪(大将)亲自出面调查事件真相.令人意外的是,死因竟然是"吸毒过量.北韩军队 将军和劳动党干部等数十人牵涉其中的北韩历史上最大的"毒品门"此时终于浮出水面.多数对北消息人士29日表示: "最近脱北的保卫司令部高层人士A某证实了这一事实. "

保卫司令部立刻逮捕了金成勋,已经变成"瘾君子"的他因无法忍受毒瘾而举双手投降说: "我会说出一切."他坦白说: "秘密制成了含有毒品的特殊香烟,献给数十名部队将军和党干部. "他说,同时还定期送去巨额资金.在他的家里,发现了120万美钞和1亿日钞,甚至还有接受毒品香烟和贿赂的高层人员名单. "成勋老先生的名单"中包括第11届最高人民会议代议员(相当于国会议员)文学春(音)等人的名字.一位对北消息人士表示: "成勋老先生将毒品走私到中国等地,赚取了巨额'忠诚资金. "因为他非常有才能,所以连将军都不敢轻易招惹他,可谓是北韩的大毒枭."但是,保卫司令部将此次事件缩小为金成勋的个人案件,向金正日报告后隐瞒了下 来.一位对北消息人士表示: "因为担心发生政变之类的巨大风波."

韩国治安政策研究所研究员柳同烈表示: "上世纪80年代末东欧地区政权崩溃后,北韩为赚取外汇开始在政权主导下生产毒品.金正日1992年甚至将毒品事业称为"白桔梗事业'加以鼓励. "据推测,北韩权力机构每年可通过毒品获得1亿美元收入.

一位对北消息人士表示: "北韩生产毒品已持续20年以上,毒瘾可能已经扩散到军方和党高层人士.但是,必须向最高领导人隐瞒这一事实,这就是北韩的现实."

来源:朝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