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將軍成毒梟:"峰壽"貨船販毒被澳洲擊沉

發表:2009-05-01 07: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去年6月的某一天,在北韓國防委員長金正日計畫親自參加的"金正日黨事業開始44週年中央報告大會"舉行之前,平壤戒備森 嚴.由於這是金正日親自出席的"一號活動,所以保衛司令部要員全部出動,檢查參加人員攜帶的物品,暫時保管了香菸和打火機等物品.

北韓軍方直屬的創外匯公司錦繡(音)合作貿易總公司總經理金成勛(音)也不例外地拿出了攜帶物品.金成勛曾是特種部隊將軍,他10多次親自侵入到 韓國,並獲得了"共和國英雄"的稱號,是軍方的實力派人物.他還被尊稱為"成勛老先生.接收他香菸的保衛司令部要員偷偷拿出一根,深深地吸了一口,結果立刻失去意識,在被送往醫院的途中死亡.



2003年,北韓貨船"峰壽"號船員因涉嫌走私價值1.5億澳元的海洛因而在澳大利亞悉尼被捕.澳大利亞政府為警告北韓的國際毒品走私行為,於2006年在公海上擊沉了"峰壽"號.

平壤頓時一片嘩然.金正日取消了參加活動的計畫,保衛司令官金元洪(大將)親自出面調查事件真相.令人意外的是,死因竟然是"吸毒過量.北韓軍隊 將軍和勞動黨幹部等數十人牽涉其中的北韓歷史上最大的"毒品門"此時終於浮出水面.多數對北消息人士29日表示: "最近脫北的保衛司令部高層人士A某證實了這一事實. "

保衛司令部立刻逮捕了金成勛,已經變成"癮君子"的他因無法忍受毒癮而舉雙手投降說: "我會說出一切."他坦白說: "秘密製成了含有毒品的特殊香菸,獻給數十名部隊將軍和黨幹部. "他說,同時還定期送去巨額資金.在他的家裡,發現了120萬美鈔和1億日鈔,甚至還有接受毒品香菸和賄賂的高層人員名單. "成勛老先生的名單"中包括第11屆最高人民會議代議員(相當於國會議員)文學春(音)等人的名字.一位對北消息人士表示: "成勛老先生將毒品走私到中國等地,賺取了巨額'忠誠資金. "因為他非常有才能,所以連將軍都不敢輕易招惹他,可謂是北韓的大毒梟."但是,保衛司令部將此次事件縮小為金成勛的個人案件,向金正日報告後隱瞞了下 來.一位對北消息人士表示: "因為擔心發生政變之類的巨大風波."

韓國治安政策研究所研究員柳同烈表示: "上世紀80年代末東歐地區政權崩潰後,北韓為賺取外匯開始在政權主導下生產毒品.金正日1992年甚至將毒品事業稱為"白桔梗事業'加以鼓勵. "據推測,北韓權力機構每年可通過毒品獲得1億美元收入.

一位對北消息人士表示: "北韓生產毒品已持續20年以上,毒癮可能已經擴散到軍方和黨高層人士.但是,必須向最高領導人隱瞞這一事實,這就是北韓的現實."

来源:朝鮮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