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台湾名模养颜护肤的美丽之道(组图)

作者:池沁芳 发表:2009-05-05 0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歆惠的美丽主张

1.注意进食时间:平时就会注意自己的进食时间,例如晚上8点后绝不吃东西,让身体适当的消化,没有负担。

2.只喝开水:让自己食成只喝开水,不喝含有糖份或咖啡因的饮料,把会影响美丽的破坏因子,通通排除在外。

3.挑选食物:少吃含有淀粉类的食物,如果肉类和淀粉类同时混吃,容易变胖。

4.脚部保养:每天睡觉前,一定要记得抬腿,脚后跟也要定期磨砂去角质,维持腿部曲线与肤质。

5.适当运动:饭后20分钟内绝对不要坐著,要多多走路,以避免产生可怕的小腹。

6.清洁秘诀:平常在家没化妆的时候,只用清水洗脸即可,让肌肤完全没有负担,自由的呼吸与休息。

7.专业护肤:有做脸的习惯,每周固定做一次海泥敷脸的深层清洁,让保养品更容易吸收与发挥效用。

8.吃的保养品:平时会多多补充维他命B、C、E,让气色红润、活力满点。

9.注意睡眠:尽量让自己几乎不熬夜,每天一定要睡满8个小时,让皮肤好好休息,体力完全恢复。

10.微笑带来好心情:漂亮宝贝也要注意常微笑,散播欢乐气息,好心情就会有好气色,天天都开心。

洪小铃的美丽主张

1.中药美容法:将绿豆杏仁粉、薏仁粉等和水调匀,当成面膜敷在脸上或身体,有美白去角质的功效,让皮肤光滑、透亮。

2.努力敷脸:一星期至少敷脸四次,不同效果的面膜轮流使用,或是用全效性也可以,照顾肌肤的每种需要。

3.面膜再利用:喜欢敷面膜,但是常常觉得面膜敷完即丢很可惜,所以会把还留有丰富美容精华液的面膜拿来敷在手肘、膝盖等容易干燥黝黑的部位,让不被注意的小地方也能美美的。

4.空腹喝水:每天早上一起床一马上喝500CC的温开水,最近听说喝鲜榨果汁也有同样效果,正准备尝试。

5.让肌肤呼吸:不喜欢给脸庞太多负担,能少擦化妆品就尽量避免。

6.粉嫩腮红好气色:喜欢化淡妆,尤其喜欢淡淡的粉红色腮红,看起来自然,而且会让人以为是气色好才透出的红润色泽。
 

蔡淑臻的美丽主张

1.简单装扮:化平时喜欢选择适合自己的装扮,简单合身的衣服就能轻松展现女人味。

2.配件加分:觉得搭配一些如单颗水钻的耳环等小配件,有画龙点睛的效果,为整体造型加分。

3.质感包包:手上或肩上搭配一个有质感的包包,就算穿着色彩简单的衣服,照样出色抢眼。

4.清洁与敷脸:多多敷脸,并做好基本的深层清洁动作,让皮肤可以自然呼吸。

5.呵护秀发:洗澡时会经常护发,让整个人重头开始,永远保持神采奕奕。

6.抬腿运动:每天睡觉前,一定做5分钟的抬腿运动,长期下来可以美化腿部曲线,自信满满。

7.身体乳液:洗完澡后,一定擦上身体乳液,尤其是容易干燥的腿部,让全身上下都永保亮丽。

8.补充水分:每天尽所能多喝水,绝不会让自己变成“乾妹妹”。

9.自信满点:培养自己的自信心,魅力与美丽自然而然的由内而发,成为漂亮宝贝。

10.笑容满面:提醒自己要常常面带笑容,给自己与周边的朋友、同事带来好心情之外,还可以树立好人缘。

姚采颖的美丽主张

1.喝黑咖啡消水肿:习惯一早起来便喝黑咖啡,减轻水肿现象。

2.雕塑腿型:一星期做两三次腿部雕塑,方法是擦上瘦腿霜,紧紧裹上保鲜膜,再穿上药妆店买来的束腿袜,抬腿15分钟,会让腿部(尤其是小腿)线条紧实、纤细。有时候冬天穿长裤时也会如法泡制,还有御寒的功能!

3.敷著面膜洗澡:洗澡时,热水蒸气会让毛孔张开,面膜营养素便更容易吸收。

4.身体去角质:每周做一次身体去角质,让身体的肌肤保持光滑清洁。另外也特别重视泡脚,有帮助排水的功效。

5.每天护发:洗完头后擦上护发素并以热毛巾包裹,再戴上护发帽,洗完澡冲洗乾净,有时为了头发吸收多一点营养,甚至边看电视或上网。

6.中药茶补身:会自己泡红枣枸杞茶当开水喝,对气色、养颜美容都有帮助。

7.冲浪健身:冲浪是全身运动,瘦身效果也最好,但每隔一阵子就得补擦防晒油。

8.骑脚踏车:到家附近买东西时,一定会骑脚踏车出门,趁机锻练腿部线条。

9.加强眼线睫毛膏:本身眼睛不是太大,上妆时会刻意加强眼线,把假睫毛剪成几小段再间断式地贴上,比一整排直接黏更自然有型。

10.自然腮红:先上腮红再刷蜜粉,可以让妆看起来像自然的气色般红润。

隋棠的美丽主张

1.睡眠很重要:忙碌的工作,会让皮肤呈现疲惫的状态,所以补眠是最佳的美容法。

2.简单的饮食:每天尽可能多喝水,同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让美丽由内而外自然散发。

3.定期运动:定期打乒乓和游泳可以让身体保持一定活力,新陈代谢比较好,精神也变好了,而皮肤也会更紧实光亮。

4.泡澡做SPA:在家休息泡澡,自己来点简易的DIY SPA,加上一些玫瑰花精油,或者偶尔放玫瑰花瓣,让自己在浪漫气氛中放松身心。

5.清洁与保湿:除了重要的卸妆要确实的卸干净之外,还要加强保湿抗皱的保养动作,让岁月的痕迹永远别想接近我。

6.必擦香水:我很喜欢在出门之前喷一些香水,尤其爱花香调的香味,可以增加透人的气息。
 

来源:看中国网路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