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臺灣名模養顏護膚的美麗之道(組圖)

作者:池沁芳 發表:2009-05-05 0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歆惠的美麗主張

1.注意進食時間:平時就會注意自己的進食時間,例如晚上8點後絕不吃東西,讓身體適當的消化,沒有負擔。

2.只喝開水:讓自己食成只喝開水,不喝含有糖份或咖啡因的飲料,把會影響美麗的破壞因子,通通排除在外。

3.挑選食物:少吃含有澱粉類的食物,如果肉類和澱粉類同時混吃,容易變胖。

4.腳部保養:每天睡覺前,一定要記得抬腿,腳後跟也要定期磨砂去角質,維持腿部曲線與膚質。

5.適當運動:飯後20分鐘內絕對不要坐著,要多多走路,以避免產生可怕的小腹。

6.清潔秘訣:平常在家沒化妝的時候,只用清水洗臉即可,讓肌膚完全沒有負擔,自由的呼吸與休息。

7.專業護膚:有做臉的習慣,每週固定做一次海泥敷臉的深層清潔,讓保養品更容易吸收與發揮效用。

8.吃的保養品:平時會多多補充維他命B、C、E,讓氣色紅潤、活力滿點。

9.注意睡眠:盡量讓自己幾乎不熬夜,每天一定要睡滿8個小時,讓皮膚好好休息,體力完全恢復。

10.微笑帶來好心情:漂亮寶貝也要注意常微笑,散播歡樂氣息,好心情就會有好氣色,天天都開心。

洪小鈴的美麗主張

1.中藥美容法:將綠豆杏仁粉、薏仁粉等和水調勻,當成面膜敷在臉上或身體,有美白去角質的功效,讓皮膚光滑、透亮。

2.努力敷臉:一星期至少敷臉四次,不同效果的面膜輪流使用,或是用全效性也可以,照顧肌膚的每種需要。

3.面膜再利用:喜歡敷面膜,但是常常覺得面膜敷完即丟很可惜,所以會把還留有豐富美容精華液的面膜拿來敷在手肘、膝蓋等容易乾燥黝黑的部位,讓不被注意的小地方也能美美的。

4.空腹喝水:每天早上一起床一馬上喝500CC的溫開水,最近聽說喝鮮榨果汁也有同樣效果,正準備嘗試。

5.讓肌膚呼吸:不喜歡給臉龐太多負擔,能少擦化妝品就盡量避免。

6.粉嫩腮紅好氣色:喜歡化淡妝,尤其喜歡淡淡的粉紅色腮紅,看起來自然,而且會讓人以為是氣色好才透出的紅潤色澤。
 

蔡淑臻的美麗主張

1.簡單裝扮:化平時喜歡選擇適合自己的裝扮,簡單合身的衣服就能輕鬆展現女人味。

2.配件加分:覺得搭配一些如單顆水鑽的耳環等小配件,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為整體造型加分。

3.質感包包:手上或肩上搭配一個有質感的包包,就算穿著色彩簡單的衣服,照樣出色搶眼。

4.清潔與敷臉:多多敷臉,並做好基本的深層清潔動作,讓皮膚可以自然呼吸。

5.呵護秀髮:洗澡時會經常護髮,讓整個人重頭開始,永遠保持神采奕奕。

6.抬腿運動:每天睡覺前,一定做5分鐘的抬腿運動,長期下來可以美化腿部曲線,自信滿滿。

7.身體乳液:洗完澡後,一定擦上身體乳液,尤其是容易乾燥的腿部,讓全身上下都永保亮麗。

8.補充水分:每天盡所能多喝水,絕不會讓自己變成「乾妹妹」。

9.自信滿點:培養自己的自信心,魅力與美麗自然而然的由內而發,成為漂亮寶貝。

10.笑容滿面:提醒自己要常常面帶笑容,給自己與周邊的朋友、同事帶來好心情之外,還可以樹立好人緣。

姚採穎的美麗主張

1.喝黑咖啡消水腫:習慣一早起來便喝黑咖啡,減輕水腫現象。

2.雕塑腿型:一星期做兩三次腿部雕塑,方法是擦上瘦腿霜,緊緊裹上保鮮膜,再穿上藥妝店買來的束腿襪,抬腿15分鐘,會讓腿部(尤其是小腿)線條緊實、纖細。有時候冬天穿長褲時也會如法泡製,還有禦寒的功能!

3.敷著面膜洗澡:洗澡時,熱水蒸氣會讓毛孔張開,面膜營養素便更容易吸收。

4.身體去角質:每週做一次身體去角質,讓身體的肌膚保持光滑清潔。另外也特別重視泡腳,有幫助排水的功效。

5.每天護髮:洗完頭後擦上護髮素並以熱毛巾包裹,再戴上護髮帽,洗完澡沖洗乾淨,有時為了頭髮吸收多一點營養,甚至邊看電視或上網。

6.中藥茶補身:會自己泡紅棗枸杞茶當開水喝,對氣色、養顏美容都有幫助。

7.衝浪健身:衝浪是全身運動,瘦身效果也最好,但每隔一陣子就得補擦防晒油。

8.騎腳踏車:到家附近買東西時,一定會騎腳踏車出門,趁機鍛練腿部線條。

9.加強眼線睫毛膏:本身眼睛不是太大,上妝時會刻意加強眼線,把假睫毛剪成幾小段再間斷式地貼上,比一整排直接黏更自然有型。

10.自然腮紅:先上腮紅再刷蜜粉,可以讓妝看起來像自然的氣色般紅潤。

隋棠的美麗主張

1.睡眠很重要:忙碌的工作,會讓皮膚呈現疲憊的狀態,所以補眠是最佳的美容法。

2.簡單的飲食:每天儘可能多喝水,同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讓美麗由內而外自然散發。

3.定期運動:定期打乒乓和游泳可以讓身體保持一定活力,新陳代謝比較好,精神也變好了,而皮膚也會更緊實光亮。

4.泡澡做SPA:在家休息泡澡,自己來點簡易的DIY SPA,加上一些玫瑰花精油,或者偶爾放玫瑰花瓣,讓自己在浪漫氣氛中放鬆身心。

5.清潔與保濕:除了重要的卸妝要確實的卸乾淨之外,還要加強保濕抗皺的保養動作,讓歲月的痕跡永遠別想接近我。

6.必擦香水:我很喜歡在出門之前噴一些香水,尤其愛花香調的香味,可以增加透人的氣息。
 

来源:看中國網路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