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选择

—有感于《穿条纹睡衣的男孩》

作者:静慧 发表:2009-05-05 06: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流泪心酸的走出影院,这是一部沉重的电影。小男孩布鲁斯在柏林有他认为最好的房子和朋友,可是他的父亲提升后被调往波兰的纳粹集中营。在全民狂热的崇拜希特勒时,8岁的小男孩用他蓝色的大眼睛注视着这个世界,年轻的面容透着几分坚毅。

全家来到这个所谓农场的地方,这里经常闻到尸体被焚烧的臭味,这时布鲁斯的母亲才知道丈夫到这里来是在屠杀犹太人。而军官丈夫说他是在完成国家强大计划中的重要一部分,说犹太人是邪恶的,根本不是同类。于是,酷刑、虐杀就发生在他们身边,原本是大夫的老犹太人被殴打后消失了,8岁的犹太男孩穿着条纹囚服做奴工,当大批的犹太人被赶入毒气室时,他们还以为是淋浴室。纳粹制造了这一切,却又向外界极力的掩盖真相,在对外的宣传片中集中营被拍摄成幸福之家。

小男孩布鲁斯由于结交了集中营中的同龄犹太朋友沙穆尔开始变得留恋这个地方,他善良友好,天生排斥纳粹邪说。布鲁斯的姐姐却接受了父亲安排的家庭教师的纳粹教育,变得疯狂暴力,还以为是在爱国。布鲁斯的母亲已经受不了这种杀人的鬼地方,她选择逃避,决定带孩子们去海德堡的姑姑那里去。而此时,小男孩布鲁斯却想着最后一次去集中营看望自己的朋友沙穆尔,帮他寻找父亲。天空开始下雨,他们一起被推进了毒气室……

在母亲撕心裂肺的哭号中,她将背负一生的痛楚。而亲手杀害无数犹太人和自己小儿子的父亲,将背负着无穷尽的罪恶。天空灰濛濛的,两个被邪恶夺去了生命无辜男孩的灵魂,应该是回到了天堂里吧。

该影片由于其中富有教育意义且故事感人而广受好评。影片让观众真实接触了那个二战时期纳粹集中营的罪恶,在沉重的历史中,不得不让人们反思。也许历史已不可改变,但是罪恶不能再发生!

今年是法轮功反迫害十年,让我们再来看中共之迫害法轮功的罪恶。

中共迫害法轮功是也是一场自上而下的政治行动,采用的同样是群体灭绝的政策,支撑其政策的是同法西斯主义一样的邪恶理论。实行盖世太保(中共610组织)、集中营(劳教制度、判刑)等国家恐怖主义,同时向世人散布无耻的谎言。

十年来,中国人被欺骗了!法西斯在意大利和德国初现的时候,也以工人党的身份出现,并提出革命口号提高工人工资等,后来发展为狂热的民族主义和侵略主义,认为要生存就要使自己的民族强大并保证血统纯净进而统治其他民族。上帝所造的子民被人为的分为优劣,纳粹邪恶的淘汰其所认为的劣等人,在极端的思想中,他们已经不是同类。而在中国,中共也企图制造这样的局面,中共在历史上已经成功的制造了多次残酷的政治斗争,把人划为“反革命”、“右派”、“牛鬼蛇神”、 “黑五类”等等,对划为异类的人发动全民迫害。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宣传喉舌先行攻击,把法轮功打成杀人、敛财、自杀、不吃药、被国外政治势力利用的愚昧的X教。于是,人民被欺骗了,中共对法轮功实行“政治上搞臭,经济上拖垮,肉体上消灭”,邪恶的迫害一直发生着、掩盖着、持续着。可是,他们是那么的善良、智慧、美好、坚强,十年来他们在香港、台湾和海外有了自己的报纸、网站、广播、电视台,向人们揭露着中共的邪恶,讲述着大法的真相。

十年来,中国人被屠杀了!数十万人被劳教、判刑,三千多人被迫害致死,还有未统计的中共活摘器官集中营的真相。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和加拿大“独立调查”者却被拒绝进入中国,但最后的调查报告告诉世人,从2000年到2005年有41,500例中共无法解释供体来源的器官移植,中国大陆的医院等执行机构系统的参与了非法的器官摘除。加拿大人权律师麦塔斯认为,可以确定的是这是很能赚钱的,而这个群体也是被极端贬低,非人性化处理并被商业化的。明慧网真实报导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残,致疯的案例。多少罪恶假“X教”之名进行,是中共扭曲了人们的人性,使人妖魔化。而这个被中共抹黑的法轮功修炼与和平理性的反迫害,在国际上广受褒奖。

十年来,中国人被震撼了!这些年法轮功与民众的关系,其实真的很象影片中被铁丝网隔开的那两个孩子。法轮功被穿上了“条纹睡衣”,但是他们从来没有放弃突破这罪恶的铁丝网,他们在呼唤正义良知,他们在传播大法真相,他们在演绎着“真、善、忍”。法轮功非但没有在中共的邪恶暴政和无耻淫威面前被吓倒屈服,反而坚不可摧,洪传世界。法轮功修炼者的修心为人,顶天立地;神韵晚会的艺术巡演,纯美绝伦;《九评》把中共的邪恶本质彻底曝光,将中共的解体提上日程。这是正信对邪恶的胜利,人们开始重新回归传说中的信仰,人们开始思考生命的真实意义。中共窃权后不让人们谈论神,可是法轮功就是创造着奇迹。人不信神,可是神佑中华,善的力量是巨大的。而正法正信、道德的回升也必将给人类带来真正的美好和未来。

历史是一面镜子,今天的现实又将成为明天的历史。以史为鉴,请选择今天。告别中共恶魔,回归信仰,回归人间正道。

(清心论坛文学原创)(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