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選擇

—有感於《穿條紋睡衣的男孩》

作者:靜慧 發表:2009-05-05 06: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流淚心酸的走出影院,這是一部沈重的電影。小男孩布魯斯在柏林有他認為最好的房子和朋友,可是他的父親提升後被調往波蘭的納粹集中營。在全民狂熱的崇拜希特勒時,8歲的小男孩用他藍色的大眼睛注視著這個世界,年輕的面容透著幾分堅毅。

全家來到這個所謂農場的地方,這裡經常聞到屍體被焚燒的臭味,這時布魯斯的母親才知道丈夫到這裡來是在屠殺猶太人。而軍官丈夫說他是在完成國家強大計畫中的重要一部分,說猶太人是邪惡的,根本不是同類。於是,酷刑、虐殺就發生在他們身邊,原本是大夫的老猶太人被毆打後消失了,8歲的猶太男孩穿著條紋囚服做奴工,當大批的猶太人被趕入毒氣室時,他們還以為是淋浴室。納粹製造了這一切,卻又向外界極力的掩蓋真相,在對外的宣傳片中集中營被拍攝成幸福之家。

小男孩布魯斯由於結交了集中營中的同齡猶太朋友沙穆爾開始變得留戀這個地方,他善良友好,天生排斥納粹邪說。布魯斯的姐姐卻接受了父親安排的家庭教師的納粹教育,變得瘋狂暴力,還以為是在愛國。布魯斯的母親已經受不了這種殺人的鬼地方,她選擇逃避,決定帶孩子們去海德堡的姑姑那裡去。而此時,小男孩布魯斯卻想著最後一次去集中營看望自己的朋友沙穆爾,幫他尋找父親。天空開始下雨,他們一起被推進了毒氣室……

在母親撕心裂肺的哭號中,她將揹負一生的痛楚。而親手殺害無數猶太人和自己小兒子的父親,將揹負著無窮盡的罪惡。天空灰濛濛的,兩個被邪惡奪去了生命無辜男孩的靈魂,應該是回到了天堂裡吧。

該影片由於其中富有教育意義且故事感人而廣受好評。影片讓觀眾真實接觸了那個二戰時期納粹集中營的罪惡,在沈重的歷史中,不得不讓人們反思。也許歷史已不可改變,但是罪惡不能再發生!

今年是法輪功反迫害十年,讓我們再來看中共之迫害法輪功的罪惡。

中共迫害法輪功是也是一場自上而下的政治行動,採用的同樣是群體滅絕的政策,支撐其政策的是同法西斯主義一樣的邪惡理論。實行蓋世太保(中共610組織)、集中營(勞教制度、判刑)等國家恐怖主義,同時向世人散佈無恥的謊言。

十年來,中國人被欺騙了!法西斯在義大利和德國初現的時候,也以工人黨的身份出現,並提出革命口號提高工人工資等,後來發展為狂熱的民族主義和侵略主義,認為要生存就要使自己的民族強大並保證血統純淨進而統治其他民族。上帝所造的子民被人為的分為優劣,納粹邪惡的淘汰其所認為的劣等人,在極端的思想中,他們已經不是同類。而在中國,中共也企圖製造這樣的局面,中共在歷史上已經成功的製造了多次殘酷的政治鬥爭,把人劃為「反革命」、「右派」、「牛鬼蛇神」、 「黑五類」等等,對劃為異類的人發動全民迫害。在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宣傳喉舌先行攻擊,把法輪功打成殺人、斂財、自殺、不吃藥、被國外政治勢力利用的愚昧的X教。於是,人民被欺騙了,中共對法輪功實行「政治上搞臭,經濟上拖垮,肉體上消滅」,邪惡的迫害一直發生著、掩蓋著、持續著。可是,他們是那麼的善良、智慧、美好、堅強,十年來他們在香港、臺灣和海外有了自己的報紙、網站、廣播、電視臺,向人們揭露著中共的邪惡,講述著大法的真相。

十年來,中國人被屠殺了!數十萬人被勞教、判刑,三千多人被迫害致死,還有未統計的中共活摘器官集中營的真相。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和加拿大「獨立調查」者卻被拒絕進入中國,但最後的調查報告告訴世人,從2000年到2005年有41,500例中共無法解釋供體來源的器官移植,中國大陸的醫院等執行機構系統的參與了非法的器官摘除。加拿大人權律師麥塔斯認為,可以確定的是這是很能賺錢的,而這個群體也是被極端貶低,非人性化處理並被商業化的。明慧網真實報導了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致殘,致瘋的案例。多少罪惡假「X教」之名進行,是中共扭曲了人們的人性,使人妖魔化。而這個被中共抹黑的法輪功修煉與和平理性的反迫害,在國際上廣受褒獎。

十年來,中國人被震撼了!這些年法輪功與民眾的關係,其實真的很像影片中被鐵絲網隔開的那兩個孩子。法輪功被穿上了「條紋睡衣」,但是他們從來沒有放棄突破這罪惡的鐵絲網,他們在呼喚正義良知,他們在傳播大法真相,他們在演繹著「真、善、忍」。法輪功非但沒有在中共的邪惡暴政和無恥淫威面前被嚇倒屈服,反而堅不可摧,洪傳世界。法輪功修煉者的修心為人,頂天立地;神韻晚會的藝術巡演,純美絕倫;《九評》把中共的邪惡本質徹底曝光,將中共的解體提上日程。這是正信對邪惡的勝利,人們開始重新回歸傳說中的信仰,人們開始思考生命的真實意義。中共竊權後不讓人們談論神,可是法輪功就是創造著奇蹟。人不信神,可是神祐中華,善的力量是巨大的。而正法正信、道德的回升也必將給人類帶來真正的美好和未來。

歷史是一面鏡子,今天的現實又將成為明天的歷史。以史為鑒,請選擇今天。告別中共惡魔,回歸信仰,回歸人間正道。

(清心論壇文學原創)(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