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染病专家对H1N1病毒的最新研究

发表:2009-05-05 2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H1N1病毒正逐步的向世界各地蔓延,引起了世人的巨大恐慌。5月4日,得克萨斯大学医学部的三位传染病专家通过视频举行记者会,介绍了他们对H1N1的最新的研究。

这三位专家分别是微生物学、免疫学和病理学系的热带和新兴病毒学系教授、生物与新兴传染病中心主任彼得斯(Clarence James Peters),传染病、微生物学和免疫学部内科副教授尼科尔斯(Joan E. Nichols),和病理系教授、西利疫苗开发中心主任巴雷特(Alan D.T. Barrett)。

尼科尔斯博士说,通过研究发现,人与人之间对H1N1病毒的相互传染一直在持续着,并发现有从人转传回猪的病例。

她还认为H1N1对人类的免疫系统是新的病毒,没有人对这一病毒具有免疫力。幸运的是,感染迄今造成的症状是轻度的。

彼得斯希望公众能了解这个病毒的复杂性,他说,"H1N1是由8个基因组组成的。这8个基因组的病毒可以互换,所以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画面。"

他说还需要6个月的时间才能为公众提供一种疫苗。6个月后这个疫苗是否还有用,这取决于病毒如何变化。

巴雷特说,"自从40年前的那场大流行病之后,医学技术提高了很多。我们现在可以描绘病毒的基因,并预测它将怎样发展。"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