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拉米瑞兹药检没过 禁赛50场 (图)

作者:王元鸿 发表:2009-05-08 07: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道奇队打击巨星拉米瑞兹因使用增进运动表现的禁药,大联盟官方宣布,即日起将被禁赛50场。

道奇队主场开季连胜创大联盟纪录之余,主力打者拉米瑞兹却被验出使用兴奋剂,遭大联盟禁赛50场,今天起算,消息传出震惊各界!

拉米瑞兹去年被交易到道奇队之后,超强打击实力是道奇队闯进季后赛的重要关键,本季以2500万美元和道奇队续约,他被禁赛50场的代价约薪资的31%,值770万美元。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消息来源指出,拉米瑞兹将以医师开出处方笺的医疗用药,才造成药检呈阳性反应向大联盟申诉。

去年拉米瑞兹与红袜队闹翻,被交易到道奇后,不仅助道奇强拉尾盘,更广受洛杉矶球迷喜爱,奉为偶像,按目前初犯禁赛50场的罚则(第二次禁赛100场,第三次终身禁赛),他到7月4日(台湾时间)前都不得出赛,道奇紧急从3A急召外野手保罗(Xavier Paul)上阵。

大联盟自2003年实施禁药管制以来,拉米瑞兹算是未通过药检"最大咖"的球员,加上A-Rod的禁药风波,这两位大联盟最高薪打者都与禁药牵扯不清,对大联盟影响甚钜。

昨天道奇以10:3击败国民,创大联盟历史的开季主场13连胜,拉米瑞兹依旧扮演攻坚要角,他击出一支二垒安打,进帐两分打点,本季打击率0.348、上垒率0.492、长打率0.641、6发全垒打,都是各队投手绝对不愿面对的打者。

道奇战绩21胜8败跃升全联盟第一,赛后球员休息室不见拉米踪影,总经理柯列提与总教练托瑞都表示不知药检详情,拉米的经纪人波拉斯不愿发表意见。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