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法轮大法学会庆祝法轮功弘传17周年(图)

发表:2009-05-10 2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庆祝法轮功弘传17周年丶世界法轮功日10周年,韩国法轮大法学会会长权相大及发言人吴世烈今天率领近千名学员,在首尔蚕室体育公园和平门广场打坐练功,下午并展开大游行。





 上午十一点开始,韩国法轮大法学会成员聚集在1988年汉城奥运兴建的蚕室体育公园和平门广场,在发言人吴世烈率领下,近千名学员排列「法轮大法」字样,打坐练功,现场架设起近百张宏扬法轮功及批判中国共产党打压的大型彩色图片,向首尔市民弘传法轮功。






会中,韩国男学员南昌熙和中国女学员王丽两人,先後以韩语丶华语朗诵了「回归颂」,赞扬法轮大法「返璞归真」及「真丶善丶忍」的真谛。

接着,由80人组成的「天国乐团」在手持「法轮大法好」大布条的陪衬下,演奏了歌颂法轮功的乐章。

吴世烈致词指出,在中共暴力打压之下,法轮功过去10年来,已传播到海外100多个国家,且弘传趋势更加盛旺。

由明慧学校男女学童组成的「洪吟朗诵队」,在众多学员静观下,走上舞台以华语高喊「法轮大法好」;就读初中一年级的沈河英上台大唱「感恩颂」,获得台下信众鼓掌叫好。

中国朝鲜族出身的郑龙范上台演奏二胡独奏「春」,为在烈阳下打坐的近千名法轮功学员加油打气。

下午一点左右,司仪宣布各自午餐,下午两点开始在蚕室体育公园内进行大游行,直至下午6点才结束。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