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埃菲尔铁塔下的法轮大法日(组图)

作者:郝仁嵩 摄影 唐寅 发表:2009-05-11 06: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郝仁嵩巴黎采访报导】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并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16周年,法国巴黎法轮功学员5月10日汇集于巴黎著名景观埃菲尔铁塔下的人权广场,举行了为期一天的庆祝活动。

上午,宁静祥和的炼功场面带来一些游客安静的跟着学炼功法,悠扬清雅的炼功音乐吸引着更多的人们围观。下午在锣鼓声中,两头憨态可掬的狮子为演出拉出序幕。紧密的鼓点,欢跃的跳动,吸引了一大批过往的游客和市民驻足。之后法轮功学员穿插表演了欢快的扇子舞、手绢舞,优雅的雨伞舞、花篮舞,悠扬的笛子和箫独奏、优美的歌曲演唱、以及法轮大法功法演示等。广受人们欢迎的很有气势的乐队演出,一曲曲震撼天际的乐曲将演出场面推向欢庆的高潮,整个活动热闹喜庆,吸引了大量游客和市民前来围观,广场洋溢着快乐的节日气氛。

旅法华人法轮功修习者胡先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今天真的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首先庆祝法轮大法日,同时祝我们的师父生日快乐。因为从我来讲,得了大法后,身体变好了。我修炼了十二年了。希望通过这样的庆祝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

“我是因为爱好气功走进法轮功中来的,当时觉得书里的道理讲得太好了。现在我全家都修炼,因此全家身体都非常好,所以医生邻居开玩笑说:‘如果大家都这样,我就要失业了。’”

另一位法国小伙子路易讲到:“我一直很喜欢修炼,曾经练过很久瑜伽。还是2004年,有一次无意中点击到了法轮功的网站,因为网站对这部大法介绍的非常详细,当时就被这部功法所吸引,之后我开始跟着网站上的录像学炼法轮功。现在法轮功已经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了,我感觉非常好。“

下午6点钟,应许多观众要求,在场的法轮功学员们再次集体炼功,有几位非常感兴趣的观众更是站在队伍后面,跟着一位法轮功学员比划起来。庆祝活动进行了一整天。

 箫独奏

歌曲演唱

 手绢舞

花篮舞

乐队演出

舞狮表演

功法演示

 

观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