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的屁股摸不得

作者:左爾辰 发表:2009-05-12 0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秦暴君符生在位时,地方官员向这位最高领袖汇报有野兽吃人之事,原以为这位最高领袖能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派出部队去消灭这些野兽,谁知道我们这位伟大领袖却发出了这样流传千古的最高指示:"百姓无论如何不要怨天尤人,野兽饿了才吃人,吃饱了也就不会再吃了"。和晋惠帝司马衷 "既然没饭吃,为什么不吃肉糜"一样,符领袖此番异曲同工的重要讲话也使得他老人家名垂青史。

所以中国人讲:"暴政猛于虎"!老虎可不可怕?当然可怕。只要不是白痴,地球人都知道老虎屁股摸不得是个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硬道理,但相对于共产党的屁股,老虎屁股又逊色一筹,党的屁股,不仅摸不得,就是他老人家上个茅房、放个臭屁,咱草民都不可以捂鼻子喊臭。否则海陆空公检法齐上,机枪坦克,电棒绳索,叫你不死都得脱层皮。符领袖说老虎饿了才吃人,但共产党却是时时刻刻要吃人的。

到底共产党的屁股上有些什么东东让它自己认为是金银宝贝,别人摸都摸不得,碰都不能碰呢?请让我一一道来:

1. 一党专制的屁股摸不得:从党建立的那一天起,它就没想到要和谁共享天下,独揽大权是这个党派唯一的目标,嗜权如命是这个党派唯一的特点。为了权力,它可以抛开一切伦理和道德,破坏一切法律和文化,消灭一切生命和力量。当年暴力革命,国民党800万军队和无数的平民不幸成为了垫脚石;后来打击异己,将近 8000万莫须有的"地、富、反、右、坏"份子被无情消灭。1989年,善良的学生想要一点民主,可党回答他们的是坦克和机枪。1999年,法轮功维权上访,想要一点自由,可党回答他们的是610警察的酷刑和活摘器官......党夺取权力和维持权力的手段无所不用其极,诸如煽风点火,栽赃诬陷,暴力屠杀,谎言欺诈等等下流之作。即使是在民主大潮汹涌澎湃的今天,这个垂死的党派还在作着末日的疯狂:"绝不搞西方的多党制和三权分立",其对权力变态的迷恋已经走火入魔,不可自拔。

2. 暴力专政的屁股摸不得:没有哪个党派象共产党一样嗜血成性,这个党派,无论是民族矛盾,阶级矛盾还是内部矛盾,统统以武力和暴力来解决,谁打得赢,谁心肠最狠,谁下手最毒,谁就是领袖。"枪杆子里出老大"是其指导思想。所以,苏区肃反要杀人,延安整风要杀人,土地革命要杀人,三反五反要杀人,镇压反革命要杀人,反击右派要杀人,大跃进要杀人,文化大革命要杀人,8964要杀人,镇压法轮功要杀人,强制拆迁要杀人,堵截访民要杀人......党手里那把鲜血淋漓的屠刀自从1921年举起,90年来就从来没有停歇过。不停的杀啊杀,砍啊砍,真正做到了伏尸千万,流血万里。"在沙滩街上,一群男‘红卫兵'用铁链、皮带把一个老太太打得动弹不得,一个女‘红卫兵'又在她的肚子上蹦来蹦去,直到把老太太活活踩死。......在崇文门附近‘抄'一个‘地主婆'的家,强迫附近居民每户拿来一暖瓶开水,从她脖领灌下去,直到肉已经熟了。几天后,扔在屋里的尸体上爬满了蛆。......当时杀人的方法五花八门,有用棍棒打的、有用铡刀铡的、有用绳子勒的,对婴幼儿更残忍,踩住一条腿,劈另一条腿,硬是把人撕成两半儿。"(遇罗文《大兴屠杀调查》)

3. 腐败的屁股摸不得:改革开放30年最大的成绩就是将共产党彻底改造成为古今中外为祸最烈的一个腐败团伙。腐败的病毒在党的肌体内全面扩散,病入膏肓,无可救药。连太宗邓皇帝承认:"反腐败亡党,不反腐败亡国",所以,真正意义上的反腐败是不存在。咱们看到的陈希同、胡长清、成克杰、陈良宇之流垮台,其实只是在政治斗争中败下阵来,再被扣以腐败大帽子的丧家犬而已。政治案件办成经济案件,这些年来被党玩得得心应手。想一想,司法不独立,民主不监督,舆论不公开,外加官官相护,拿什么反腐?靠什么反腐?靠人大?出了名的橡皮图章。靠政协?花瓶党派献媚还唯恐落后。靠纪检?纪检反腐的效果还不如贪官们情妇的爆料。靠公检法?人家奉行的是党的利益至上。靠官员自律?这些畜生良心早就拿去喂狗。靠百姓检举?没错,但诽谤政府的牢门随时向你敞开。靠舆论监督?可以,但中宣部随时准备砸烂你的场子。

4. 谎言的屁股摸不得:党说是国民党叛变了革命,是共产党打败了日本。党说共产党是大救星,毛主席是红太阳。党说是共产党解放了人民,是人民选择了共产党。党说饿死人是因为天灾,杀死人只因为他是地主。党说反右是必要的,文化大革命的出发点是好的。党说邓小平是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胡耀邦是反资产阶级自由化不力的总代表。党说镇压学生是正确的,软禁赵紫阳是合法的。党说达赖是条狼,法轮功是邪教......请各位听众注意,大家只需要听好记好笔记并且热烈鼓掌就行了,千万不要去问为什么?没有为什么,党的话就是真理,真理是不需要论证的,真理是不可以怀疑的。兹有王实味、胡风、章伯钧、罗隆基、彭德怀、林昭、遇罗克、李九莲、钟海源、王申酉、张志新、刘晓波、高智晟等"死硬份子"不信邪,居然敢怀疑党的真理,想要了解什么真相,真是胆大包天。真相是能随便了解的吗?封锁了这么多年,掩盖了这么多年,党容易吗?你们那么想了解真相,那就到监狱里去凉快凉快吧。

党的屁股摸不得,摸了后果很严重。但正如鲁迅先生说的:"地上本无路,走的人多了,也就自然成了路"。党的屁股也一样,本不准摸,但摸的人多了,自然也就随便摸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