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脸最厉害的好莱坞大牌明星(组图)

发表:2009-05-13 1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说到好莱坞的明星我们第一反映就是漂亮,不管是街拍照,还是出席的聚会照,都是时尚潮流的风向标。下面为大家奉上一组好莱坞明星没出名时候的照片,相信大家看完之后一定惊呼连连。同时告诉大家,如果我们肯花精力,一样能成为大明星。

1、哈莉-贝瑞

相关介绍:哈莉-贝瑞是柏林和奥斯卡双料影后,她出演了第20部邦德影片,被认为是目前为止最高档的邦女郎,她曾是风光无限的模特和著名的露华浓化妆品的代言人。哈莉-贝瑞 拥有诱人的美貌和玲珑典雅的气质,还有号称"好莱坞出价最高的胸部,五次被评为"年度50位最美丽的女人",荣登《男人帮》杂志 (FHM) "2003年世界百位最性感女性"榜首。同年获得《人物》杂志最美丽的人物第一名,2008年被《Esquire》杂志评为在世的最性感的女人。哈莉-贝瑞对生活有着认真的态度,简朴,热衷公益活动。

2、卡梅隆-迪亚茨

当年的卡梅隆-迪亚茨是很青涩的漂亮,现在则是性感的象征。

相关介绍:卡梅隆-迪亚兹从模特出身,一步步成为荧屏宠儿,作为现今好莱坞身价最高的女星,卡梅隆-迪亚兹可谓风光依旧。卡梅隆-迪亚兹金发撩人、蓝色的双眸深情迷魂,总是一副灿烂容颜,再加上她那迷人的身材,难怪1994年卡梅隆-迪亚兹一经在《变相怪杰》中出现,就大获好评,使整个好莱坞为之一震。也许是缘于多年的模特生涯,她一颦一笑都透着风情万种,举手投足又见风姿绰约。卡梅隆-迪亚兹被美国《名利场》杂志评为将会在未来主宰影坛沉浮的人物之一。2008年卡梅隆-迪亚兹主演了喜剧爱情片《赌城无记事》,再展甜美微笑。2009年,卡梅隆-迪亚兹将留名星光大道。

3、马特达蒙

变化不是很大。

相关介绍:从名不见经传的小角色到好莱坞金童之一,马特-达蒙只用了几年的时间。他与本-艾弗列克共编共演的《好人威尔 -杭汀》(Good Will Hunting,又译《心灵捕手》)令他们两人一夜成名。他们因此片而分享了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马特-达蒙也确立了在好莱坞的当红小生地位......

4、乔治-克鲁尼

乔治-克鲁尼年轻的时候也很帅,不过现在更增添了男人的味道,深邃的眼神,很有味道。

相关介绍:乔治-克鲁尼堪称全球最钻石的王老五,全球最富魅力的男人。一般人都怕老,而乔治-克鲁尼却似乎不受岁月的催逼,反而越老越红,凭借成熟的男性魅力令人倾倒。

5、威尔-史密斯

又是一个年龄越大越帅的男人。

相关介绍:威尔-史密斯当今好莱坞黑人影星中片酬最高、唯一能与老牌黑人影星丹泽尔-华盛顿一争高低的唯威尔-史密斯莫属。他年仅32岁,身高1米83,被人们称为"黑王子",虽然只主演了为数不多的几部电影,但却被好莱坞紧紧地搂在怀中,并入住过白宫,真是令人惊叹。

6、艾薇儿

仔细看,五官没有大变。充分证明了那句话,化妆能改变一切。

7、罗宾-威廉斯

其实如果以罗宾-威廉斯年轻的相貌,完全可以走偶像路线啦。

相关介绍:以电视连续剧《太空福星》成为知名喜剧演员。1980年首登银幕,主演了真人版《大力水手》。1982年《加普的世界观》奠定银幕地位。1987年以《早安越南》获最佳男主角(喜剧)金球奖。1991年以《渔王》再次获最佳男主角(喜剧)金球奖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金像奖提名。1997年以《骄阳似我》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近些年依然活跃在银幕上,所出演的以喜剧为主。

8、哈里森-福特

看了这个照片谁会想到成熟了以后会是这么一个充满魅力的男子呢?

9、詹妮弗-洛芙-休伊特

还记得《加菲猫》里面那个拥有S曲线的美女吗,鬼语者那个通灵的女主角,你能想到她年轻的时候吗?

10、希拉里-斯万克

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万克,红毯上的她那么的与众不同,以前也不过是个咧着嘴巴乐的很憨厚的小丫头。

11、蕾妮-齐薇格



谁说当了明星就一定变漂亮了,我们也有相反的例子蕾妮-齐薇格。年轻的时候相当美艳,现在好像回归了自然,简约路线了。

来源:国际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