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与特技表演飞机空中相撞(组图)

发表:2009-05-15 1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惨剧发生前。


可怜的鹈鹕被飞机撞碎。

据英国媒体报道,“红牛竞飞世界巡回赛” 最后一轮比赛10日在美国圣地亚哥举行,观众们在欣赏惊心动魄的特技飞行表演的同时,还意外目睹了一幕恐怖景象——一只硕大的鹈鹕欲与高速飞行的飞机争夺“制空权”,最后竟被飞机的螺旋桨生生击碎!

当时飞行员汉纳斯-阿什正驾驶飞机高速转过第二个气塔,突然一只硕大的鹈鹕斜杀过来,并“无所畏惧”迎头撞上,最终,悲惨的一幕发生了——这只鹈鹕被螺旋桨瞬间打成了肉末。

汉纳斯当时也感觉到机身发生轻微晃动,但仍旧继续自己的飞行,并顺利完成比赛,最后还获得了铜牌。

“我飞得真的不错,但这次撞鸟事故使我分了心。”赛后汉纳斯说,“这是坏运气,而好运气是我能够完成比赛。”

在空中发生飞机撞鸟事故往往会造成悲剧发生。今年1月15日,美国一架空中客车A-320班机从纽约拉瓜蒂亚机场起飞过程中遭飞鸟撞击失去动力,迫降在纽约哈德孙河面上,万幸的事,虽然天气严寒,河水冰冷,但并没有人在本次事故中丧生或受重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