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硅谷低迷之势与神韵签100年合同(组图)

作者:陈戈 发表:2009-05-18 07: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15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圣荷西首演震撼人心(摄影:马有志)

【看中国记者陈戈综合报导】圣荷西是加州第三大城市,也是世界高科技产业基地"硅谷"之都。2009月5月15日,神韵巡回艺术团美西巡演抵达第二站--美国硅谷圣荷西,并且在这个正受到经济下滑冲击的高科技重镇再创奇迹。在圣荷西艺术表演中心上演的首场神韵晚会满场,历时2个半小时的演出,掌声、喝采声不断,高潮迭起。每一次大幕拉开,观众席上就传出 "哇"的一片惊叹之声。演出结束时,观众们长久地热烈鼓掌,三次谢幕后,方才依依不舍地离去。

苗比达市副市长: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美


苗比达市副市长马修(Pete McHugh)感叹:整台演出都太完美了

苗比达市副市长马修(Pete McHugh)观看了当晚的演出后非常兴奋地说,"演出非常的美丽,给我留下了极其、极其深刻的印象。"

马修说,"我特别喜欢背景的设计和它的三维效果。尤其是在表现水波的动感上,非常的逼真,那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美。"" 令人惊奇的是,编舞者用舞蹈的形式,完美地表达了法轮大法的内涵,非常的棒,令人感动。"

马修认为这演出精彩极了,"我本来还担心会在演出过程中睡觉,因为我今天早上6点就开始工作;结果,我是越看越精神。"他又重复了一遍:"这晚会真的给我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马修发觉很难挑出哪个节目更好,因为"整台表演都太完美了!"

马修表示,这台晚会很好的呈现了中国的古老历史和文化。 看了这台晚会后,从他心底里发出的一句话就是:"我爱中华!"

剧院总经理:与新唐人签署100年合同


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总经理Daniel Fenton先生表示,从没见过如此高质量的演出(摄影:马有志) 

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总经理Daniel Fenton表示,"表演艺术中心从未上演过这样的演出。神韵晚会非常独特,演出的服装绚丽多姿。我希望能看到更多这样的演出。"

Fenton 先生认为,"神韵晚会对我们社区非常重要,能有机会在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演出对我们来讲意义重大。我知道现在每年都会在这里上演神韵晚会,我们会在这里再举办神韵晚会,我们与新唐人电视台签署了100年的合同。我们会支持新唐人,支持神韵艺术团的演员,我们要确保这些杰出的演员有演出场地。"

交响乐团董事:我就坐在那儿尽情地吸收着


交响乐团董事简•图蕾斯洁(Jan Toleski)(摄影:马有志)

圣荷西交响乐团董事、曾经当过舞蹈演员的简•图蕾斯洁(Jan Toleski)是硅谷交响乐团董事,也是圣荷西歌剧院和美国贝多芬协会的成员。今年1月,简曾经在库伯蒂诺弗林特艺术中心观看过神韵晚会。5月15日她在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观看演出后表示,神韵演员们出类拔萃,技艺令人震惊。"我认为艺术非常重要。能够观赏有才能的艺术家演出,是一种享受。"

"那些演员们,真是出类拔萃。我就是练到脸绿了,也达不到她们这样的水准。我以前是舞蹈演员,我一直在盯着她们的脚的动作,观察她们的重心。天哪!她们真的是令人震惊!要维持身体处于静止状态很难,需要很多训练......演员们如此训练有素、如此地优雅、如此地具有天赋,他们的技艺令人震惊。"

"神韵晚会太精彩了。所有的一切都太美了。服装绚丽多彩,还有那个扇子舞《喜迎春》、《仙女踏波》和《迎春花开》......神韵晚会所有的节目,所有的节目都让我印象深刻。我认为所有的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有的一切都太有天赋了,我就坐在那儿,尽情的吸收着。我没有在思考,演出结束后我最喜欢的是什么,我就在那儿完全陶醉在其中。我没有把这个节目跟那个节目相比,我就在那儿享受着。"

简说:"我喜欢神韵晚会,我绝对喜欢她。下次再有神韵晚会,我还会去看。"

舞蹈教师:神韵晚会真的是有神的韵味


舞蹈教师Coleen Lawrence认为演员们是舞蹈大师(摄影:马有志)

教授芭蕾和爵士舞的舞蹈教师Coleen Lawrence从6岁起就受到舞蹈和体操的训练,她表示,神韵晚会非常棒,她很陶醉。她说:"神韵的舞蹈美的惊人,舞蹈中还有故事情节。这种技术手法真是惊人。这些舞蹈演员的舞姿优美,舞蹈的技艺让人震惊。"Coleen表示,今天看到的绝对是专业演出。这些演员们是舞蹈大师。舞蹈演员的优雅感动了她,她说:"她们是在用心跳。她们在用心灵将舞蹈的故事情节展现出来。神韵晚会真的是有神的韵味。你从她们的舞蹈中,从她们高超的艺术中能感觉到这点。"

她说:"我非常喜欢神韵晚会的节目,尤其是击鼓表演,非常欢乐。舞蹈和击鼓、筷子结合起来,让我感到舞蹈的力量。"

高科技公司总裁:明年买最贵的票


高科技公司总裁Cesar Leon(作)一家

硅谷一家高科技公司总裁Cesar Leon带着妻子及其家人前来观看晚会。在中场休息时,他兴奋的说,"我非常陶醉。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演出,以前看过有关中国文化方面的电影,这种现场舞台演出非常不同,我非常喜欢,让我非常感动。"
他表示,"神韵晚会的故事很动人,对我都是新的。有些舞蹈的故事情节让人伤心,但非常好。我喜欢那些独唱,虽然我听不懂,但你明白他们在唱什么。"
Cesar说自己来自墨西哥,但一直对中国文化很感兴趣,"看完晚会后,我觉得我会对中国文化做一些研究,再发掘一下这些故事情节背后的内容是值得的。这样明年我就会更能看懂。"他说,"我明年还会来,并且下次我要买最贵的票观赏晚会。" 他并表示会告诉他的朋友,一定要来看这演出。

心理学专家:神韵演出是心灵的对话


心理学专家Ariel Troncoso表示神韵演员们是用心在与人们对话(摄影:周容)

心理学专家Ariel Troncoso在晚会结束时仍然深深陶醉在当晚的神韵演出当中,他说自己被感动了:"今天的演出对我来说,真是极大的享受!我很喜欢对中国古典舞的介绍, 圣洁的生命、关爱、迷失、轮回、希望、善良、慈悲、神圣等等,所有的一切都被如此美妙的呈现于同一舞台。因此,不管你是谁,干什么职业,都会被感动。她通过歌曲、舞蹈、服装、颜色、节奏在与你对话,直达人的心灵深处。"

他表示,那些舞蹈并没有说一句话,但他看明白了,因为那些艺术家是在用心传达了他们告诉人的信息。晚会的一切都很优美。他建议每一个人都来亲身体验和享受这场演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