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珊大妈心上人曝光:对方大自己18岁(图)

发表:2009-05-18 1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苏珊大妈心上人曝光

苏珊・博伊尔,这个一夜成名的"英国达人"已经悄悄地爱上了一位男士。这位男士现年66岁,名叫赫尔穆特・格拉瑟尔,他是与苏珊在教堂的祈祷活动上认识的。

克罗埃西亚"公众"网站5月17日报道,貌不惊人甚至有点丑陋的苏珊在"英国达人"的比赛上让全世界都吃了一惊,在她开口歌唱的一霎那,所有人都哑口无言。从那以后,苏珊的名字传遍了世界。

据悉,几天前,48岁的苏珊向66岁的格拉瑟尔表达了自己的爱慕之情,并且问他,如果有一天她靠唱歌赚够了钱,愿不愿意与她一起去罗马旅行。然而,已经是两个孩子父亲的格拉瑟尔委婉地拒绝了苏珊,原因是,他认为自己对于苏珊来说岁数太大了。

"我都能当她爸爸了"
格拉瑟尔说:"我跟苏珊两年前在教会的活动上认识,她从去年开始就对我有了好感。她很棒,但无疑对她来说,我太老了。"格拉瑟尔称,去年苏珊曾向他表白过,说自己喜欢他,想要和他开始一段新的感情。

格拉瑟尔表示,自己体会到了苏珊对自己的好感,但他委婉地向苏珊解释说,他们之间没有可能,最大的问题是年龄的差距,自己都可以做苏姗的父亲了。

格拉瑟尔对记者说:"苏珊对此表示理解,但她后来还是把我作为倾诉的对象。我妻子于1988年去世,我想,自己现在的年纪已经不适合再谈恋爱了。


来源:镜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