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推多个项目吸引投资移民

发表:2009-05-19 1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区域中心投资移民法案由美国前总统布什于2003年提出,初次到期时间是2008年9月30日;后来,布什总统将这一法案延长到今年3月底。3月11 日,奥巴马总统宣布再次将这一法案将延期至2009年9月,在这期间提交申请的人士,仍享受投资50万美元,全家移民美国的政策。在政策延期的期间,美国 CanAm投资移民基金公司联合多个美国经济特区发展局将推出多个大型的项目,为国内的申请人提供充足的项目名额。

多个投资项目陆续推出

移民公司专家介绍,近期将有多个大型投资项目陆续推出。在政策延期的期间,美国CanAm投资移民基金公司联合多个美国经济特区发展局将推出多个大型的项目,为国内的申请人提供充足的项目名额。在法规延期后第一个推出的是时代华纳影城项目,这是一个投资达到1亿美元的大型项目,能提供200个申请名额。在此次金融危机下,时代华纳集团的信贷评级评级依旧是优等,而且整个项目由时代华纳集团所担保,资金安全更有保障。

特殊人才将成美国移民申请亮点

据报道,美国区域中心投资移民剩余的项目或是新推出的项目,被业界认为是美国投资移民区域中心的末班车,错过了这一批班车,美国投资移民不论是门槛和难度都会提高很多。

投资移民审批明显加快

在美国人眼里,吸引投资移民被他们叫做招商。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美国对投资移民的吸引也加大了力度。深劳移民顾问近期观察发现,美国移民局审核个案速度明显加快。近期有近200名的国内申请人面试通过获得了绿卡。在这近200名的申请人里面最快的仅仅用了4个月的时间,平均7个月就成功了。显示出美国移民局在处理投资移民方面的速度正在加快,尤其是国内的申请案子,这是因为美国增加了签证官的数量,以减少移民案件的积压,鼓励合法移民,以此增加吸收外来资金。

移民美国并不比加拿大贵

由于美元贬值,投资者资产要求和实际投资额均已间接大幅降低,同样是50万美元的投资,按现时汇率计算约为340万人民币,比去年降低了近60万人民币。

金融危机的冲击,令美国大量的资产被低估,尤其是房地产。现在美国房价位于低谷,这对于热衷于购买房产的国内申请者来说更是一个福音。

对比美国和加拿大投资移民,房价的优势可以填平移民费用的差额。例如,现在移民加拿大需要70万人民币,而移民美国连5年的存款利差约要100万;现在,在号称美国房地产抗跌能力最强的圣弗朗西斯科(旧金山),一套2房的单位只要2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98万人民币,而同样的房子在加拿大温哥华要50万加币,折合人民币要272万,两者差价达近82万人民币,单房子安家这一项让移民的费用差价已不复存在了。

"区域中心"名词解释

"区域中心"相当于美国政府划定的一些投资特区,在这些特区里面,移民法案里原定的100万美元的投资门槛降到了50万美元,而且原法案要求的开办实业的主动性投资也降到了将资金委托区域中心投资公司的被动型投资,资金于5年后返还 ,经营风险大大减小。

近年来,几乎所有的意欲办理美国投资移民的申请人都选择了美国投资移民的"区域中心"项目,"区域中心"项目在大多数投资移民眼里俨然是美国投资移民的同义词。加成移民专业顾问表示,申请人应该认识到搭上"区域中心"项目晚班车的重要性,如果近半年不出手,移民难度可能会大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