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姿势特殊邓玉娇杀不了邓贵大!(图)

作者:林云海 发表:2009-05-21 2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管是5月12日,还是5月18日的官方通报,都证实了事发当时邓玉娇与邓贵大正处于对峙状态。在对峙中,一名弱女子靠什么能杀死一个大男人?就靠一把修脚刀或水果刀吗?那是开国际玩笑!在对峙中,如果邓贵大的姿势是正常的话,别说邓玉娇拿的只是修脚刀或水果刀,就是拿着大砍刀都杀不了邓贵大,因为如果姿势正常,对峙中的邓贵大就可以轻易注意到邓玉娇起手的动作,轻易看清凶器的走势,并能进退自如,试问邓玉娇如何能杀得了邓贵大?别忘了邓玉娇只是一名弱女子,而邓贵大却是个大男人!

在对峙中,一名弱女子能用一把修脚刀或水果刀杀死一个大男人,除非那名大男人当时的姿势特殊,既注意不到弱女子的起手动作,又看不清凶器的走势,进退也不灵活,让弱女子得以偷袭成功,只有这样,一个大男人才有可能在对峙中死在一名弱女子手上。具体到邓玉娇这个案子,当时邓贵大必定是趴在邓玉娇身上,才会被侥幸拿到一把修脚刀或水果刀的邓玉娇奋起击杀!那个什么"推坐"说简直就是在侮辱大家的智商,如果"推坐"说成立,那邓贵大在对峙中就是好好地站着,试问如果邓贵大在对峙中好好地站着,他会注意不到邓玉娇的起手动作,会看不清凶器的走势,会有进退不灵活之虞吗?倒是邓玉娇被邓贵大"推坐"了,她要袭击邓贵大得先站起来,那样的刺杀难度更不是一名弱女子可以逾越的!

邓贵大趴在邓玉娇身上做什么,当然是做儿童不宜的事了,邓玉娇为了制止侵犯,用侥幸拿到的修脚刀或水果刀攻击邓贵大,完全属于正当防卫,邓贵大因此死掉,完全是咎由自取,如果当局无意于反文明,反社会,就应该立刻无罪释放邓玉娇,还邓玉娇,还社会一个公道!

另,如果真想诬赖邓玉娇故意杀人也请敬业点,至少在通报上应该加上邓贵大喝醉酒,脚步浮浮一类的描述字样,免得贻笑大方!


2009年5月21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