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前总统卢武铉自杀:酝酿了很久 (图)

发表:2009-05-23 19: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受惠于很多人,却让很多人因我而受难,往后将还有承受不完的痛苦。剩下的余生只会是别人的累赘。健康不很好,所以什么也不能做,就连书也读不下去,字也写不成。

不要太过于悲伤,生和死不都是自然的一个形象?

不要道歉,也不要埋怨谁,都是命。

火葬了吧。然后在家附近的地方立个碑就足够了。这是酝酿了很久的想法。

真的很对不起我的儿子、女儿还有所有支持我的人。本想退任后在乡村度过余生,没想到不能如愿,真是遗憾。虽然在金钱这方面,出现了很多批评我的声音,但我可以说是清清白白的。在遥远的未来,历史会给我一个公正的评价。

(注:韩国联合通讯社发布了前几段译文,最后一段引自《朝鲜日报》中文网。)

韩联社5月23日报道 据悉,前总统卢武铉23日在烽火山跳崖前,曾问警卫员"有没有烟"。

执政党高层人士当天透露,卢武铉今晨到宅邸后面的山爬山时,问警卫人员"有没有烟"。对于"要不要回去拿"的答复,卢武铉说"不用特意去拿"。

该人士还说:"当时执行贴身警卫任务的警卫员报告说,卢武铉望着山下的行人,平静地说‘那边有行人在走动'。"

据悉,卢武铉在该说话后跳下了山崖。随后警卫员立即护送到医院,并报告了以上的内容。







来源:转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