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长得太快 英9岁男孩投诉BBC吻戏太多

发表:2009-05-25 1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一个名叫威廉・克拉克的9岁小男孩,因为受不了自己最喜欢的电视剧《罗宾逊》中过多的接吻镜头,而写信到BBC投诉。

这名在圣玛丽中学读书的小学生在信中写到:"几乎每周的电视剧中,罗宾逊都有接吻的镜头。自从玛丽安(罗宾逊的前女友)去世后,罗宾逊就开始和不同的女孩亲热。"不仅是《罗宾逊》,独立电视台一档名为《远古》的儿童节目也被威廉列入投诉之列。在信中,威廉写道,"我和8岁的弟弟坐在电视机前看《远古》的时候,每当出现接吻的镜头,我们都只能遮住眼睛。"

威廉的妈妈非常支持儿子的行动。她表示,现在的电视剧中到处充斥着接吻、亲热的镜头,这对于孩子的健康成长是不利的;儿童节目中,太多的亲热镜头就更没有必要。英国媒体监督组织的成员约翰・拜尔表示,"威廉的行为应当得到鼓励。现在的媒体似乎想让孩子们‘成长'得再快一些。"BBC的发言人也回应说,他们感谢威廉的来信,会认真考虑他的意见,并进行相应的调整。

BBC过分宣传U2和酷玩遭投诉

据国外媒体报道,因为总是在节目里反复推广U2和酷玩乐队(Coldplay)这样大牌乐队的音乐,BBC最近遭遇了猛烈的抨击。批评者认为,BBC的这种做法,严重忽略了对新晋艺人的发掘,这对传播新鲜的音乐没有任何帮助。

抗议最直接的原因是在此之前BBC的节目中连续一周时间都在做同U2新专辑相关的内容,而酷玩也在他们的《Viva Le Vida》巡演的广告中使用了BBC Radio 1的标志。

商业广播机构RadioCentre发表声明,表示将要针对这种对艺人和乐队不公平的推广方式,向英国广播公司信托(BBC Trust)发起投诉。

独立于BBC Trust之外的BBC公平贸易委员会已经表示说,他们赞同RadioCentre关于"酷玩事件的投诉",也表示这极有可能影响其它广播电台的收益。除此之外,关于BBC电台和网站对酷玩巡演过度推广而遭到的投诉也很引人关注。

此外,RadioCentre还将就"U2=BBC"这一事件发起投诉,因为BBC对U2的宣传在其音乐推广中已经占据了异常庞大的比重。

不过,RadioCentre表示说,他们的目的并不仅仅是就U2和酷玩的具体事件进行投诉,这两个事件都只不过是轻微的前奏而已,他们更希望以此让BBC更明确自己对乐队宣传的定位和把握。

RadioCentre的行政长官安德鲁・哈里森表示,"这种对知名艺人过量以及独家的推广方式,损害了其他商业电台的利益,是一种不公平的竞争。"


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