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给巴东县公安局长作精神鉴定!(图)

作者:徐兆澜 发表:2009-05-26 0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22日《京华时报》报道,巴东县公安局发布"5.10"案件情况通报。20日,巴东县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杨立勇接受了专访。

从这篇报道看,笔者认为巴东县公安局长说话逻辑混乱,前言不搭后语,因此,笔者怀疑此局长是否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

首先,关于羁押的问题。

记者:据我们了解,邓玉娇20日下午1点多办理了出院手续,之后送到了哪里,是不是意味着司法精神病鉴定已经完成?

杨立勇:司法精神病鉴定还没完成,还在。结论没出来前,她仍是立案侦查的嫌疑人,还得羁押。

记者:在医院鉴定期间,邓玉娇已经被公安机关羁押,公安机关是否违反程序,存在失职。

局长杨立勇回答:在精神病鉴定期间,是不算在羁押期内的。

从对话中我们可以看出,杨局长前一段回答说邓玉娇仍是嫌疑人,"还得羁押",但是后一段回答却说"不算在羁押期内",就此,笔者想问局长大人,这究竟算不算羁押,请你逻辑清楚地给老百姓一个明确的答复!

其次,关于"推坐"的问题。

在采访中,局长是这样解释的,"一张单人沙发,是躺不下去的。你们不信,可以到那里去量。"

就凭局长这句话,笔者强烈要求巴东看守所释放所有没在床上强奸女人的强奸犯。毫无疑问,很多强奸犯作案地点并不是那么符合要求,比如有的在车上,照局长的逻辑,先释放这些强奸犯,因为车上的空间不够大,强奸犯没办法摆姿势;有的在地上,照局长的逻辑,也要释放这些强奸犯,因为地上太冰冷,不适合强奸......

总之,按照局长的意思,只要是在"躺不下去"的沙发上面强奸任何人,都是不犯罪的,杨立勇局长都可以来给你们作证!"你们不信,可以到那里去量"!

最后,对于这样一个逻辑混乱,思维停留在6岁孩子水平的公安局长大人,笔者建议先送精神病院检查,等待专家做出鉴定结论之后,再出来组织巴东县公安局的工作!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专家做出结论之后再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金羊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