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阳光的音乐(图)

作者:罗松 发表:2009-05-28 04: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鼓手查兹先生与朋友视觉艺术家萨若雅

【看中国记者罗松美国西雅图报导】美国神韵艺术团2009年5月22日、23日在华盛顿州西雅图市著名的派拉蒙剧院(Paramount Theatre)的两场演出,震撼了观众的心。观众们不住的赞叹:"太美了!"有过18年打鼓经历的鼓手查兹(Chaz)先生对演出更是赞不绝口。

查兹(Chaz)先生从9岁就开始学习打鼓,至今有18年了。他说:"虽然我对中国古典舞知之甚少,但今天的演出使我大开眼界。"

现在"舞蹈家联盟"工作的查兹(Chaz)先生认为神韵晚会的舞蹈简直美的不可思议,他说:"那些颜色、编舞、舞蹈演员的一致性,非常了不起!"

作为鼓手,查兹(Chaz)先生对《大唐鼓吏》推崇备至:"今天打鼓的舞蹈非常令人印象深刻(very impressive),那些鼓手打起鼓来非常有能量,听起来象爆竹一样,有很强的冲击力。而且编舞很棒,他们随着音乐节奏的移动,鼓手之间的对话,非常酷,非常酷。"

查兹的女朋友萨若雅(Soraya)女士是位视觉艺术家(visual artist),她的领域涉及摄影、多媒体、作画、雕塑、拼贴画等。当她是一个小孩的时候,曾经学习过芭蕾舞。她说:"我非常喜爱今天的演出,喜爱舞台上的天幕,喜爱他们的舞蹈,喜爱他们的音乐,那些音乐听起来感觉都充满阳光,就象沐浴在阳光之中。"

萨若雅女士说演出真的是非常美丽,让人感到非常高兴。她说:"我最喜欢那个雕塑家的舞蹈(《造像》),因为视觉上非常的美,我喜爱他们的服装。"

萨若雅女士还喜欢那个用扇子来表现花的舞蹈(《喜迎春》),她说:"那些女演员非常优雅。今天看到的中国舞,使我看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舞蹈系统,非常美丽。我非常感谢他们来这里演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