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昆仑:淘金

为全世界华人人物写实油画大赛而作

作者:张昆仑 发表:2009-05-28 2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昆仑与其作品:红墙
 
神传真文化 玉藤结金瓜
希腊古雕塑 文艺复兴画
圣贤知珍惜 艺苑尽奇葩
美韵育乾坤 贤良遍天涯

末世人比邪 瓜烂蛆虫霸
金埋千尺下 艺苑黑风刮
怪胎浪尖耍 灵魂被毒化
盲人骑瞎马 疾步陷阱踏
 
淘金帷幕拉 海底浪淘沙
金宝真相显 正道金桥架
天际起朝霞 大地神光洒
神佛来正法 重栽天韵花

来日淘金潮 涛势更洪大
金性通天渠 自不甘受压
大赛结圣缘 神佛催奇葩
一朝悟真道 艺海蛟龙驾
【作者简介】

张昆仑出生于中国山东省,1981年至1989年在山东艺术学院担任雕塑教研室主任;1989年担任加拿大蒙特利尔的 McGill 大学访问学者;1995年成为加拿大公民;1996年回到山东艺术学院并担任雕塑研究所所长,创作了许多大型纪念碑和装饰艺术作品,兼作中、西绘画。

他的作品多次在国内外获奖,成就广被载入《世界名人录》、《世界雕塑全集》、《世界华人艺术家成就博览》、《中国著名书法家舆画家大全》等。张昆仑近期的部份作品有《红墙》《摆位图》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