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法轮功维权到邓玉娇抗暴(图)

作者:存中剑 发表:2009-05-31 2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烈女邓玉娇手刃淫官事件的真相在民间逐渐被曝光,巴东野三关镇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据自发前往野三关调查邓玉娇案的维权人士透露,该镇已经戒严,当地政府勒令商店关门,禁止旅馆提供食宿,阻扰车辆进出,公开贴身监视跟踪,并威胁和攻击人身。 北京维权人士周莉是自发前往野三关镇调查邓玉娇案真相的民间人士中的一员,她表示,他们此行目的很简单,就是想知道邓玉娇案是怎么一回事。她说:"我们不相信政府说的。政府说的一篇篇通告都不符合情理。因此我们作为中国公民自发前往当地,进行独立调查。"
  
据她知道,现在有很多的网民都在往这边赶,究竟有多少人已经到了,她还不清楚。她说:"目前当局很紧张,实际情况是,从宜川到巴东的船已经不让靠岸了,坐汽车的话,有人在那边挡着,说不让外地人到巴东。这里的车辆也不让进出了。" 另据知情者透露唯一一条能进入的路,巴东警方设卡盘查,说是追查网上逃犯,所有进入巴东县的人员都要查验身份证,城内能上网的宾馆旅社一律客满,拒绝任何入住,城内所有网吧只能是从前办的会员卡并出示身份证才能上网,其他人员一律不可以到网吧上网,城内到处是警车。

在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周莉说,:"当地的农民受到政府的煽动,说我们是法轮功、是恐怖份子,让农民们不要跟我们接触。野三关镇整个一条街都已经没有我们住的地方了,昨天(27日)开始他们就停水,我们只能用矿泉水洗脸。"

共产党为何说那些千里迢迢赶去调查案件真相的维权人士是法轮功?究竟谁在不停地制造恐怖?究竟谁才是真正的恐怖分子?

任何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该案的整个过程,从开始到现在,从把邓玉娇关进精神病院折磨到威胁她的家人,销毁关键证据,赶走维权律师,换上官方指定律师,到实施戒严、阻断交通、封锁网吧、断绝食宿、散布谣言、殴打记者,所有这一切红色恐怖的制造者难道不正是共产党自己吗?

我们不会忘记,同样的红色恐怖在20世纪杀害了地球上一亿无辜的民众,同样的红色恐怖至今还在笼罩着中华大地,同样的红色恐怖已经制造了,而且还在肆无忌惮地制造着无数的冤假错案。而今天我们所看到的邓娥冤,只是冰山的一角而已。

问题是自中共全力镇压法轮功以来已经历时十年了,为何当地政府还会把那些令他们坐立不安的维权人士说成是法轮功?

一则是这些年来维权上访的群众虽多,然而绝大多数是替自己维权,只有法轮功人士才会在红色恐怖的严酷环境下,十年如一日,坚持不懈地为素不相识的人维权,所以当地政府以为这些不远千里来到这偏僻小镇,为一个素不相识的女孩维权的人很可能是法轮功人士。

二则是自从十年前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无论中共如何利用媒体、军队、武警、公安、特务、司法系统、人大、外交和伪宗教团体开足马力疯狂地污蔑与镇压,法轮功依然顽强地屹立不倒,是共产党有生以来从未遇到过的最难啃的"硬骨头"。所以当地官员一旦遇到来自民间强大的维权挑战,第一反应就是"法轮功来了"。

三则是因为十年以来共产党对法轮功事实上实行的就是国家恐怖主义政策,中共政法委下达的对法轮功的政策是"打死算自杀、经济上搞跨、肉体上消灭、政治上搞丑",所以只要有利可图或者个人恩怨或当地难摆平的事情,或要滥用司法、动用酷刑或者采用违法手段加害老百姓的时候,中共各级当地公安往往用"打击法轮功"的名义立项目,这样就会被免于追究。目前关于法轮功的问题,中共政法委已经给法院、检察院明确指示"任何情况发生都不可判法轮功无罪"。

今天的法轮功已经相当于明朝最黑暗时期的东林党,只要被归为"法轮功",就成了阉党最可怕的敌人,就可以不计后果地肆意迫害了。

2003年5月13日晚,重庆大学高压输变电专业三年级硕士研究生, 28岁的法轮功女学员魏星艳被警察抓到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的一个房间,叫来了两个女犯人强行扒光了她的衣服,然后窜进一个警察把她按在地上,当着两个女犯人的面强奸了她。此后,魏星艳在看守所绝食抗议,看守所对她进行强制灌食,插伤了她的气管和食管,导致她丧失讲话能力,生命垂危。2003年5月22日奄奄一息的魏星艳被送进重庆市西南医院,至今生死未卜、下落不明。

目前在加拿大就读博士的刘文宇先生曾经就读清华大学。他说:"每次回忆在国内遭受的迫害都是很痛苦的。"刘文宇在清华读书时,因坚持信仰被监禁,他说:"在被非法关押的三年当中,恶警不断的毒打我,用电棍电击折磨我,甚至对我进行死亡威胁。当我被电棍电击的时候,我的心脏僵硬,皮肤被烧焦的味道充满了整个房间。他们还连续几晚不许我睡觉,想达到瓦解我精神的目的。" 在长达十年的迫害中,施加在法轮功学员身上的各种酷刑多不胜数,殴打、鞭打、电刑、冷冻、捆绑、长时间镣铐、火烧、烙烫、吊刑、长时间站、跪、竹签和铁丝穿扎、性虐待、强奸等等。2000年10月,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看守人员将18名女学员衣服剥光后把她们投入男犯监牢......。所有这一切,斑斑在册,罄竹难书。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些残暴的兽行非但没有受到法律的惩处,反而受到中共奖励。就是这个灭绝人性的辽宁马三家劳教所,中共一次性奖励其所长苏某5万元人民币,副所长邵某3万元人民币。

在中共所制造的红色恐怖中,时至今日,已经有3266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明慧网上有他们每一个人的简介。还有更多的人遭恐怖分子绑架,下落不明。法轮功学员张天啸的妹妹张云鹤,因修炼法轮功,并曾于2000年去北京上访被抓,2002年2月张云鹤在青岛再度被非法抓捕。被关押在青岛市大山看守所致少半年,警察否认关押了张云鹤。七年过去了,张云鹤音讯皆无。

近年来,中共匪帮活摘法轮功学员的人体器官牟取暴利的证据越来越多地在国际上被披露。国外的医生们也发现了他们的中国同行显然拥有取之不尽的人体器官来源,随时可以与不同类型的器官做匹配。加拿大独立调查员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所提交的《关于调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中指出:在中国大陆,按来自官方公布的数据计算,自从迫害法轮功开始后的2000年至2005年,进行了60,000个器官移植,其中41,500个器官移植,除来自法轮功学员之外无法解释来源。

2009年5月27日,在加拿大国会各党议员联合发起中国人权论坛上,该报告的作者大卫.麦塔斯介绍说:自1999年迫害法轮功开始,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上访。截至 2001年底大约有八十三万法轮功学员,没有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的数量巨大,这些人的去向无人知晓,而这些没有任何人权保障的法轮功学员为活体摘取器官提供了潜在的资源。

该报告的另一作者大卫•乔高说:"在中国,只有被关在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被用于掠夺、向外国人牟利的活体器官库的来源。在器官移植前,需要做医疗检查以保证器官能与接收者的身体匹配,但是在劳教所,只有法轮功学员定期被体检。"

有人会问,共产党为什么会如此丧心病狂地镇压法轮功?法轮功是不是真的像中共的喉舌所描绘的那样?法轮功是不是真的在天安门广场搞自焚了?关于那场"自焚"闹剧,已经被包括服务于联合国的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在内的多个国际组织认定为虚假编造,互联网上也有录像为证,那完全是为了煽动仇恨,嫁祸法轮功,是为了迫害的需要。

为了愚弄民众,中共采用技术手段把李洪志先生在一次公开场合表示"所谓地球爆炸的事情是不存在的"中的"不"字剪掉,并以此诬蔑法轮功宣传"世界末日"。更有甚者,以移花接木等手段,把普通刑事罪犯的犯罪行为移植到法轮功学员头上,以欺骗世人。如京城疯子傅怡彬杀人、浙江乞丐毒杀案等等神经病、杀人犯都栽赃到法轮功头上,然后利用媒体煽动不明真相的民众对法轮功产生无端仇恨,为不得民心的血腥迫害寻找借口和支持者。

至于为何共产党会如此丧心病狂地镇压法轮功,这场历时十年之久的迫害已经给出了最好的答案。在这血雨腥风的十年里,法轮功学员们所表现出来的大善大忍,他们所做的这一切都向世人证明了他们为何会被共产党迫害,而共产党在这期间的一切所作所为同样证明了他们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那就是---正邪不两立!

正如当年的杨涟和魏忠贤,他们若相安无事反而是天底下最不可思议的事了。

有人说,当年法轮功若不去中南海上访就不会遭打压了嘛,这无异于说,邓玉娇若顺从了邓贵大他们今天就不会吃那么多的苦了嘛。1999年4月,科痞何祚庥在中国天津教育学院《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上发表文章,引述1998年在北京电视台用过的已被证明为不实的例子污蔑法轮功(之前北京电视台已就不实报道做了更正),称法轮功会像白莲教一样亡党亡国。为澄清真相,一些法轮功学员前往教育学院反映实情。然而在4月23、24日,天津市公安局动用300多名防暴警察殴打驱散反映情况的法轮功学员,抓捕45人,造成多人流血受伤。法轮功学员要求天津市公安局放人,天津公安称是执行上级命令,让学员到北京上访解决问题。于是才有了中国人权史上那光辉的一页──"四二五"万人和平上访。

1999年4月25日,万余名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地的法轮功学员前往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公室所在地中南海外上访。上访代表提出三点要求:释放天津被捕法轮功学员;给法轮功修炼群众一个宽松的修炼环境;允许出版法轮功书籍。当时的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出面接待了学员代表。天津被捕学员当天得到了释放。上访法轮功学员于晚九点左右离开。

据资料记载,现场数万民法轮功学员都是抱着让世人了解真相的心愿来信访办上访的。他们表示:我们不光是维护法轮功学员应有的公民权利,也是为了维护所有人的知情权,为了维护人间的正义良知。假如真善忍成了政府认定的"坏事",那假恶暴不就会取而代之成了社会推崇提倡的标准吗?假如我们躲在家里听任诽谤中伤满天飞,最后整个社会道德沦丧了,这不是助纣为虐吗?对于谎言害人,法轮功学员绝不能袖手旁观,我们要尽量把人从谎言中救出来。

当时在场的一位女警察很受感动,她说从没见过表现这么好的上访人,几万人在那呆了十多个小时,走后地上干干净净的。她说:"这就是德!看看人家多讲道德!"

这就是震惊中外、被称作"中国上访史上规模最大、最理性平和、最圆满的上访"的"四二五"法轮功学员万人大上访。国际社会评价说,事件双方所表现出的和平理性是中国历史上从来没有的,425开创了"中国政府开明接受民众建议"的先河,并"中国民众素质提高"的表现。

"4.25"万人和平上访是中国人权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具有极其重大的现实意义。从整个上访的过程来看,尽管人数众多,然而秩序井然,始终不改和平理性的本色。从上访的结果来看,政府总理出面接待,天津被捕学员当天得到了释放,上万名法轮功安静有序地离开,双方皆大欢喜。从上访的意义来看,它意味着中国人民从此可以通过和平、理性的上访来维护他们的正当权益,标志着中国历史上以激烈的革命与反革命的手段来解决官民矛盾的惯例成为过去,中国从此告别了残民以逞的暴政时代,走上了一条和谐的发展之路。这正是法轮功学员所希望的,也是朱镕基总理所乐见的,可却偏偏是江泽民之流所万万不能接受的。

在他们看来,让老百姓敢于和共产党面对面讲条件那还了得,让这些平民百姓通过和平上访达成所愿,全身而退那更是绝对不能接受的。恐怖的政治必须依靠恐怖的气氛来维持,恐怖的气氛又必须借助恐怖的手段来制造。社会上没有了恐怖的气氛,让那些恐怖分子还怎么混?

国际共运的历史是用上亿人的血写成的。每一个共产国家几乎都有斯大林式的肃反。滥杀无辜动辄以百万、千万计。上世纪九十年代,苏联解体、东欧剧变,共产阵营几乎一夜之间丢掉了大半壁江山。中共对此所下的结论是:停止镇压、广开言路就等于自取灭亡。如果广开言路,血腥暴行如何掩盖?意识形态上的欺骗如何自圆其说?如果停止镇压,人民岂不是没有了恐惧的威胁?而敢于选择共产党以外的生活方式和信仰,共产党赖以存在的社会基础何在?

4月25日当夜,江泽民发信给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及其他相关高层,称"共产党如果战胜不了法轮功,那将是天大的笑话"。这封信被当作内部机密文件层层向下传达。

地狱之门,就此打开。

邓玉娇被警察抓走时,给母亲留下这样一句话:"那些人是畜牲。" 被老百姓称为"畜牲"的人,用一个成语来形容就是"衣冠禽兽"。

现实中,无论是对法轮功的迫害,还是对邓玉娇的迫害,抑或是对千千万万冤民访民的迫害,所有这一切过程、一切事实都充分证明了共产党就是一群贪婪嗜血、毫无人性的衣冠禽兽。

明朝阉党的专政对象并不仅仅是东林党,而是所有敢于反抗他们的人,所有不愿屈服于他们的淫威之下的人。红朝阉党的专政对象也不仅仅是法轮功,同样包括杨佳,包括邓玉娇,包括所有敢于反抗他们,不愿屈服于他们的淫威之下的人。这就是邓娥冤成为社会必然的原因,这就是如今新疆五月暴雪的原因,这就是2009年7月22日,中共全面发动迫害法轮功十周年的那个日子,中国将出现两千一百多年来历时最长的日全食的原因。

法轮功以真善忍为宗旨,使广大炼功者重德行善,以健康的身体服务于社会,对任何国家、任何社会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如果大家身边有修炼法轮功的人,那么你们就会知道他们都是些好人,是一群不计名利、宽容大度、默默地为社会无私奉献的人。

善良的中国人啊,你们难道宁愿去相信那些腐败淫乱、撒谎成性的恐怖分子,而不愿相信那些和你我一样每天辛勤劳作,为社会默默奉献的兄弟姐妹吗?难道就因为他们被那些惯于制造谎言的宣传机器妖魔化,你们就把他们当作不可接触的"黑五类"吗?

同胞们,我们都是中国人,我们所有的中华儿女都是一个整体──当然不包括那些甘当中共鹰犬、马列子孙的人,尽管我们出身不同的民族,来自不同的地域,有着不同的信仰,从事不同的职业,然而这一切都不妨碍我们把彼此当作兄弟姐妹,将彼此视为一家人。

中国古代伟大的思想家孔子曾经说过:"四海之内皆兄弟。"他还说过:"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佛家讲:"无缘大慈,同体大悲"。《圣经》上说:"我是同胞兄弟的守护人,我是同胞姐妹的守护人。"

你们中许多人与邓玉娇素昧平生,为何不辞辛苦地为她奔走,为她呐喊?又为何不远千里,不惧淫威为她伸冤?因为她是你们的姐妹,因为你们是同胞姐妹的守护人,因为我们都是一家人,因为一个人的人权受到伤害,就是我们所有人的人权受到伤害。

同胞们,你们有没有想过,魏星艳和她的同伴们,那些为了真善忍的信仰,为了维护人间的正义和良知,为了中国社会的人权而正在遭受邪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同样是你们的兄弟姐妹,他们也同样需要你们的善良和勇气。

共产党为何非要战胜法轮功?其实中共邪党不管你们是些什么人,也不管你们练的是什么功,他们真正想要战胜的是人权,是民间正义的力量,是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力量,是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力量,是守护我们的同胞兄弟和同胞姐妹的力量。因为这些力量,正是恐怖主义最致命的克星,也是令恐怖分子最恐惧的"敌对势力"。在十几年前,正是这种伟大的力量,在东欧和前苏联彻底战胜了邪恶的恐怖主义,解放了那里的人民。

如果当初邪恶迫害法轮功的时候,中国社会的民众表现出现在声援邓玉娇的正义和勇敢,今天的中国社会就完全不一样了。正与邪、善与恶、光明与黑暗之间的力量对比,向来都是此消彼长。社会上正义占了上风,邪恶也就不可能如此的肆无忌惮,如此的极度嚣张了。

我们的政府应该为我们工作,而不是千方百计榨干我们的财富,它应该尊重我们,而不是无视我们的尊严,它应该帮助我们,而不是侵害我们的人权,它不能把所有的机会全都留给那些有钱有势的人,而是应该公平地给予每一个愿意服务于我们这个社会的人。

我们不能接受一个没有公道的中国,我们也不能接受一个没有人权的中国,我们更不能接受一个以"和谐"的名义维持腐败和暴政的中国!

古今中外,所有的大国兴衰都揭示了一个共同的规律,那就是"民富则国富,民强则国强"。一个藏富于民的中国、一个充分保障人权中国、一个正义、公平的中国才有可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强国。这,才是前途无可限量的少年中国。这,才是我们所需要的中国!

有人曾质问《明朝那些事儿》的作者天涯明月,"读遍史书的你,所见皆为帝王将相之家谱,有何意义?千年之下,可有一人,不求家财万贯,不求出将入相,不求青史留名,唯以天下、以国家、以百姓为己任,甘受屈辱,甘受折磨,视死如归?"

他回答:"曾有一人,不求钱财,不求富贵,不求青史留名,有慨然雄浑之气,万刃加身不改之志。"

他说的是杨涟,说的是明朝那些事儿。

若干年以后,当天涯明月提再次起笔来写《红朝那些事儿》时,他或许会如实写道:"今有千千万万之人,不求钱财,不求富贵,不求青史留名,有慨然雄浑之气,万刃加身不改之志。"

民族英雄文天祥在他的《正气歌》中吟道: "天地有正气,杂然赋流形。下则为河岳,上则为日星。于人曰浩然,沛乎塞苍冥......是气所磅礴,凛然万古存。当其贯日月,生死安足论!"

十年以来,为了人间的公道和正义,为了破除邪恶的谎言,为了让世人了解真相,为了制止残酷的迫害,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走上了一条充满荆棘和坎坷的道路。

这条路,他们走得惊心动魄。这条路,他们走得可歌可泣。这条路,他们走得无怨无悔。

中华民族是一个传奇的民族,经历了那么多的腥风血雨,那么多的荡气回肠,那么多的大喜大悲之后,依然有人前赴后继,走在一条艰险而又曲折的道路上。这条路,岳飞走过,文天祥走过,于谦走过,杨涟也走过,而今天,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同样义无反顾地走在这条被称之为"道义"的路上。

"无论经过多少折磨,他们始终相信规则,相信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尊严和价值,相信这个世界上,存在着公理与正义,相信千年之后,正气必定长存。"

孔子教育他的弟子说:"吾道一以贯之。"儒家教人做圣贤,什么是圣贤?就是选定一条正确的路,坚定地一直走下去。无论途中有多少艰难险阻,也无论前方还有多长的路要走,始终坚持不懈地走下去,直到人生的终点。

在盛大的2002年华盛顿法会上,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讲过这样一段话:"中国那个邪恶头子造谣,说我自称是耶稣、释迦牟尼。大家都知道这是那个说谎张口就来的家伙的信口雌黄。我不是耶稣,我也不是释迦牟尼,但是我造就了千百万个敢于走真理之路、敢于为真理而不畏生死、敢于为救度众生而献身的耶稣、释迦牟尼"。

话音刚落,全场顿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只有那些走在真理之路上的人,只有那些尝遍真理之路上的酸甜苦辣的人才会在内心产生如此强烈的震撼与共鸣,那热烈而持久的掌声就是在场的所有法轮功学员共同的心声。

作为一个炎黄子孙,我为中华民族当代拥有如此众多的优秀儿女而无比自豪,也为自己身为一个中国人而感到万分骄傲。

这些年以来,千百万法轮功学员为中国的正义和人权事业作出了无与伦比的贡献。他们中有些人创办了大纪元、看中国、新唐人、希望之声等报纸、网站、电台、电视台等全方位的媒体,及时客观地报道中国以及世界各地正在发生的各类事件真相。

他们中还有些人发起了"全球互联网自由联盟"(Global Internet Freedom Consortium,GIFC),开发出了先进的破网软件,使众多的中国网民能够突破中共斥巨资建起的网上"柏林墙",自由地浏览被封锁的海外网站。

更为可观的是,据《纽约时报》四月三十日的报道,去年七月以来,伊朗大学生意外的发现了该联盟所开发的破网软件,它能帮助伊朗民众规避政府的网路封锁。他们随即通过档案分享与电子邮件快速散播,在不到半年之内传遍伊朗。

东方的人权之火,已经开始照亮那古老的波斯大地。

《纽约时报》的这篇报道还提到:"每周中国的网民收到来自自由联盟的一千万封电子邮件以及七千万封即时讯息。但这些讯息并非会夹带着恶意诈欺的连结或是药品广告的垃圾邮件,而是重要的破网软件,让你能够躲避政府严密的网络封锁,连上被封锁的网站。"

新唐人电视台近年来还举办了全球中国舞舞蹈大赛、全球华人声乐大赛、全球华人武术大赛、全球汉服回归设计大赛等一系列的全球华人大赛,旨在弘扬中华正统文化,破除邪恶的党文化,为古老的中华民族开文艺复兴之先河。

法轮功学员所推出的神韵艺术全球大巡演更是好评如潮,给全世界的艺术界带去了极大的震撼。

2004年,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作为神韵艺术的开端迈出了它走向世界的第一步,当时在纽约、华盛顿、巴黎、多伦多、巴黎五大城市举办表演,观众近一万人。

经过短短五年时间的发展,及至2009年,神韵有了三个艺术团,正在进行之中的全球巡演将跨越北美、欧洲、亚洲、澳洲,给80多个城市送去近300场演出,预计观众人数将超过百万。

究竟是什么让神韵艺术表演创造了世界艺术史上空前的奇迹呢?让我们听听观众自己是怎么说的吧。

斯坦列•凡•维尔先生(Stanley van Wel)是荷兰著名音乐家,拥有自己的乐团、音乐制作公司和音乐培训学校,他在观看神韵演出后说 :"看完整个演出,我觉得心里充满了祥和,一种通过艺术方式而达到的内在祥和。也许因为我是个音乐人,我对这点非常敏感,我感受非常强烈,一种非常平和、和谐、和祥、安宁的感受,非常美妙。

淑姬(Sooki Bauer)是一位韩国裔的音乐家,演奏古典钢琴,她观赏神韵演出后表示:"以前曾去中国寻找类似这样的传统文艺表演,我没有找到。可是今天我在美国看到了,这真让人惊喜。"

澳洲商务顾问、资深会计师乔治•吉哈(George Jeha)观赏神韵艺术后说:"我来自埃及,另一个古老的文明古国。看到演出中许多神传文化的故事和传说,我有一种发自内心的感动和熟悉。神韵演出成功地让西方社会改变了对中国人的印象。中国文化有很深的内涵,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令人肃然起敬。"

澳洲著名人权活动家佛朗西斯女士在观赏演出后激动地说:"演出太壮观了,最让人感动的是演出传递的寓意深厚的精神信息,能看到这样精彩的演出真是太好了。演出内容那么丰富,有不同的民族,还有5千年的美好传统,真是让人精神升华。"

佛朗西斯对《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这个节目颇有感触,因为她在人权活动中营救了很多法轮功学员,使他们免受中共的迫害,因此她非常了解法轮功在中国遭受到的迫害。她坦诚地说:"我内心一直关心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我们帮助了许多法轮功学员。一个没有精神信仰自由的国度是很悲哀的,在那里还发生着迫害。"

她真诚地希望:"未来的中国会发展成一个有信仰自由的地方,人们在短暂的人生中没有恐惧,互相合作,自由追求精神信仰。"

如果大家摆脱中共"喉舌"对法轮功的抹黑所造成的先入为主的印象,全面、客观地观察法轮功这些年来所走过的历程,你们就会发现,法轮功团体绝对是一个不断创造奇迹的团体。在人权领域,他们创造了"4.25"万人和平上访的奇迹;在媒体领域,他们创造了大纪元和新唐人等奇迹;在软件领域,他们创造了破网软件的奇迹;在艺术领域,他们创造了神韵艺术表演的奇迹。然而对今天的中国来说,法轮功团体最大的贡献是创造了《九评共产党》和三退运动的奇迹。

《九评共产党》,简称九评,是2004年11月大纪元所发表的系列社论,由"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评中国共产党的邪教本质"、"评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等九篇掷地有声的文章共同构成了解体中共邪党的强大思想武器,是人类迄今为止对共产党最系统、最全面、最深刻、最权威的盖棺定论,也是对中共邪党的死刑判决。

随后不久,一群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成立了全球退党中心,发起了三退运动,号召所有曾经加入过中共及其所属团、队组织的中国人退出这些组织,以此彻底决裂并抛弃蹂躏中华民族长达半个多世纪之久的中共邪党。

在当时看来,这些行为无异于一只蝴蝶在拍动它弱小的翅膀。可是时隔四年,到了2009年春天,已经超过了五千万四百万,而且还在不断迅速增加的三退人数让全世界看到了一股势不可挡的浩浩洪流,这股正在席卷神州大地的历史潮流为我们展现着一幅现实世界中最为壮观的蝴蝶效应。

自九评2004年底问世至今,中共一直罕见地保持沉默,不敢反驳,不敢论战,甚至不敢让老百姓知道九评的存在,更不敢让中国人民知道已经有近五千五百万中国人选择了三退与之彻底决裂。

在恐怖主义笼罩之下的中国,九评和三退无异于普罗米修斯传给人类的天火,在无边黑暗之中带来光明、正义和希望。而这些初时星星点点,如今蔚然燎原的正义之火,不就是那些衣冠禽兽最为之恐惧,为之胆寒的吗?

选择三退,就是选择正义和希望!

这些年来,广大法轮功学员和众多正义之士,在国内红色恐怖的严酷环境中,冒着极大的风险,顶着极大的压力,坚持不懈地传九评,劝三退,他们的足迹,遍及全中国。他们是为了钱财吗?是为了富贵吗?是为了青史留名吗?

没有人给他们钱财,也没有人许他们富贵。青史篇幅有限,更不可能留下这千千万万人的姓名。他们之所以不计回报地传九评、劝三退,将正义的星火撒向神州,是为了人间的公道和正义!

他们坚信,正义虽然常常迟到,然而它终究会来。他们坚信,正义虽然千呼万唤始出来,可是只要我们一以贯之地呼唤正义,它必将到来。

在今天热情支持邓玉娇抗暴的民众中间,就有许多看过九评的人,已经三退的人,包括我本人。从当年的漠视法轮功维权到今天的支持邓玉娇抗暴,中国的人权事业走过了一个曲折漫长的过程,然而不管怎么说,毕竟走到了这一步。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污浊环境中,在这个红色恐怖的河蟹社会中,能够走到这一步非常不容易,是难能可贵的。

然而中国的人权现状依然十分严峻,需要有更多的中国人做出自己的贡献,因为我们是我们同胞兄弟的守护人,因为我们是我们同胞姐妹的守护人。现在,该是我们制止迫害的时候了,该是我们改变中国的时候了!

只要我们坚信公道和正义,我们就一定能做到;只要我们对中华民族的未来充满信心,我们就一定能做到;只要我们为子孙后代肩负起责任,我们就一定能做到。

让我们每一个人伸出自己的手,共同点燃这人权的圣火,共同托起中国的希望。

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今天所点燃的人权火炬必将屹立于东方,与那大洋彼岸,自由女神手中的火炬交相辉映,共同照亮我们这个世界。

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今天所托起的希望必将化为现实,为我们的子孙后代开创中华民族美好的复兴。

传九退三
天下大公
嗟尔红朝
气数已终


存中剑
2009年5月30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