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才艺大比拼 靠特殊“手段”也能吸金(组图)

发表:2009-05-31 2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曼玉:设计

近年来张曼玉曾为基金会设计标志,为自己设计铂金项链,更尝试设计手表,总之跟设计沾边的事情她都勇于去做。

她曾笑言:"作为一位女演员,我已很幸运了,过了30岁,还有那么多的戏等着我去拍。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总在想,哪天不拍戏了,我还能干什么?所以趁现在,利用多余的时间,再学一门技艺,以后就算不拍戏了,还可以有另外的选择。"

于是,张曼玉频繁出现在各种走秀场合,多是做做服装品牌的代言人,偶尔也会拿出自己设计的"服装力作"慈善拍卖。更是学习设计理念,参与更多的创作。

 

梁咏琪:素描

在圈内,梁咏琪素有"才女"之称,珠宝设计、服装设计、画画,个个信手拈来。

不过,相对而言,素描才是GIGI的"绝活"。

虽然入行以后,习画的时间已经大不如前,但她仍能保持相当水平。

GIGI笑言,以前她曾尝试画人体,但并不觉得尴尬,也绝没有带有色眼镜去看人,而是以画素描物体的心态对待,但是她自己从来没有想过当人体模特儿,笑言因为自己怕冷!

 

刘若英:写作

刘若英是在歌坛、影坛表现都十分亮丽的女艺人。

刘若英不算标准的美女,而像杯温暖的奶茶,虽然没有红酒的高贵典雅,没有咖啡的精致摩登,却自有一种温润香浓的芬芳。喜欢刘若英的人,欣赏刘若英的人,都是被奶茶内在的丰富滋味所吸引,愈品便愈迷恋这种久远的芬芳。

除了表演事业之外,刘若英亦从事文字创作,至今已出版了多本着作:随笔集"一个人的KTV"、Run Down:刘若英《单身日志》演唱会纪录书、散文集"下楼谈恋爱"、:《20 30 40》电影书、散文集"我想跟你走"、《生日快乐》图文书等。

 

周杰伦:魔术

周杰伦,身兼数职,写歌、拍MV、拍电影,横跨歌手、演员、导演几大行业,样样玩的精彩,在娱乐界实属罕见!

同时,周杰伦还拥有着一项很厉害的才艺,那就是"魔术"。他表示,玩魔术是他的兴趣,看见别人惊讶的表情,很有成就感。

周杰伦自言:"在《暗号》MV中,我变过一个硬币魔术,就是把硬币一转,用右手拿起来,然后往左手肘部一擦。两手张开后硬币就凭空消失,过一会儿再把右手伸到旁边MM的头发处,一摸,硬币再度出来。 "

周杰伦用这个小魔术哄过前任女友侯佩岑,她至今还记忆犹新,说"会用崇拜的眼神看周杰伦"。

另外一个周杰伦拿手的则是纸牌游戏,对方挑中一幅牌中的某张牌,然后打乱再寻找出来,听起来简单,但其中包含了三四种变相魔术手段,可以倒腾出好几个不同种类的小游戏,周杰伦当年学习的时候也抱怨"非常难学"。

 
刘德华:书法

刘德华是娱乐圈里少见的劳动模范。

他一直红了二十多年,至今未见过气痕迹,反而越老越帅、越老越耐品,不能不说这是一个奇迹,教人佩服得五体投地。

许多人或许耳有所闻刘德华书法写得不错,但未必真正见到刘德华书法的真面目。

有一次,刘德华在台湾宣传新专辑,抽空出席了为某老人养护中心筹建而召开的记者会,现场挥毫写下"善缘好运"四个字,墨宝居然卖出了75万元的高价。听到消息,华仔自己都大吃一惊,直称:"没想到反应这么好!"  据传他的书法作品真实体现了刘德华"真我的风采",内在素质相当过硬。刘德华如此走红,红得实在有道理,看其字,品其人,可见一斑!

 

张惠妹:跆拳道

张惠妹不仅唱功了得、舞技超卓,原来她还是跆拳道高手。

如果当初她不当歌手,今天可能会成为跆拳道代表队的选手。

自小学开始,阿妹在爸爸的鼓励下开始学习跆拳道,对她而言劈木板就像切豆腐一样,班上男同学们都不敢招惹她。

经过多年艰苦的磨练,阿妹终于取得跆拳道黑带二段,成为高手,当中真是吃了不少苦头。"教练教我们比赛时说,表情一定要凶,气势已让对手感到害怕,才有机会赢得比赛。不过比赛时我常常都很想哭,因为我的脚痛死了,不过要强忍泪水。"

虽然阿妹没有成为跆拳道代表队的成员,不过她还是呼吁台湾应该学习大陆,积极开展跆拳道项目,争取在奥运会上夺取奖牌。

 

张庭:绘画

在看到张庭的作品之前,很难将这位画坛新秀和"台湾第一青衣"张庭联系起来。

目前张庭是上海师范大学在读研究生。

她常常一个人在画室里画人体模特,无人打扰,司机接送,满身名牌,真的是这个学校里最高端的学生了。张庭每周三四天会定时练画,8个小时不间断,"表演是一种艺术,它兼具理性和感性,我觉得美术跟表演是相通的。"

张庭学画时间不长,才气却已经让导师震惊不已。她的作品被导师和男友林瑞阳都"惊为天人"。

她展出的画作,其水平,直逼专业画家水平。张庭曾笑言,自己要从"明星"转型为"才女"。

 

周慧敏:台球和画画

纵使时光流逝,却在周美人身上看不到一丝痕迹。

有着"玉女掌门人"美誉的优雅丽人周慧敏原来一直有到台球室练球的习惯。

她在2006年参加了"香港第一届八号波联赛",她与倪震都是香港美式台球协会会员,并曾经代表香港出赛。

除了台球,周慧敏最为人称道的兴趣爱好之一就是画画,更一度有传言她将在首都北京举行个人画展。但当事人周慧敏却连忙解释说"自己现在非常满意的作品数量还不够",至于何时举办画展,周慧敏未能给予明确答复。

 

马艳丽:排球

马艳丽被誉为中国第一名模,她似乎天生就是为模特行业而生的:1米79的身材,典雅的东方气质中透着迷人的现代气息,无论是T型台上还是台下都是人们目光的焦点。

她是中国第一位国际模特大赛的冠军、中国第一位"十大名模"评比的冠军、中国第一家模特经纪公司的首席签约模特、中国模特界的第一位青联委员、中国模特创建时装品牌第一人、中国模特界成功举办个人专场时装发布会第一人。

作为名模的她,曾在1986年,考上周口市体校,专攻排球。几年后,又被特招到河南省水上运动学校,成了一名赛艇运动员。

做运动员的8年里,她随队拿过排球比赛全国第四名,个人得过赛艇省级冠军。1993年一次意外的腰伤结束了她的运动员生涯。1994年转行走上了T型台,从此大红大紫。


来源:国际在线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