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登基做英皇一哥 (图)

发表:2009-06-01 18: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31日下午,古巨基签约英皇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的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英皇行政总裁吴雨携旗下艺人熊汝霖、海鸣威和黄鑫等人到场助阵。在八位身着战袍的将军的簇拥下,古巨基坐"龙椅"以一派帝王之姿霸气亮相。期间他还获吴雨赠送的神秘大礼玉玺一枚,气势直指英皇"一哥"位置。

舞狮开场八将军献上圣旨

发布会开始之后,两只锦毛北狮在细密的鼓点中步上舞台,舞狮着挥动手中的绣球,两只狮子就随之腾上转下,整个舞台立刻变得热闹无比。随后,在主持人刘仪伟的介绍下,八位身着铠甲的古代将军迈着整齐的步伐上台,各自展开手中的圣旨卷轴,上面分别写着"TVB最受欢迎男歌手"、"香港十大本地最高销量歌手"和"CCTV MTV音乐盛典香港地区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等字样,历数古巨基征战娱乐圈创下的八大功绩。

坐正帝王龙椅霸气现身

在八位将军的恭迎之下,舞台上的背板缓缓向两边分开,古巨基正襟危坐在一张工艺考究的"龙椅"上霸气亮相。他身着闪亮西装出场,贵气十足,俨然已经坐正英皇"一哥"位置,现场热情的粉丝更是大声叫起"基仔,我爱你!"英皇老总吴雨上台发言,笑言签下古巨基是因为他的英文名与自己儿子一样都叫LEO,还亲切地揽着古巨基的肩膀大呼"乖仔",亲密程度羡煞旁人。

现场签约获赠贵重玉玺

古巨基加盟英皇早已确定却只差一纸合约,今天发布会现场也准备好了一个巨大的签约书,上面写着"英皇娱乐。古巨基登基大典",俨然暗示LEO坐上龙椅后就将成为英皇一哥。心情大好的古巨基立即挥笔与吴雨一起在立约书上签下名字,象征自己正式加盟英皇。签约后,吴雨更是拿出一份神秘礼物,一枚贵重的玉玺送给古巨基。LEO结果礼物之后非常开心,当即用这枚玉玺在签约书上用力印下了自己的名字。

同门助阵海明威送文房四宝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英皇旗下的同门师兄妹们也到场助阵,熊汝霖、海鸣威和黄鑫等人一起为古巨基献上了一份大礼。当海鸣威作为代表将礼物交给古巨基的时候,LEO立刻开心地大赞他们很了解自己的心意,并透露自己小时候就是学习画国画的,这套礼物显然有"宝剑配英雄"的味道。古巨基也当即承诺自己回去后一定会用这套礼物认真作画。

未来发展:音乐电影两不误

古巨基加盟英皇娱乐之后,除了继续以歌手身份闯荡歌坛之外,在谈到未来发展计划时,他更是首度透露打算转型做导演,自导自演拍摄爱情片,而英皇也开出优厚条件对他的计划鼎力支持。现场主持人和粉丝更是倾力出谋划策,力荐他选择张曼玉、林青霞和刘晓庆等人当女主角,LEO自己却表示最欣赏的偶像是钟楚红。当吴雨进一步追问他最想选谁做女主角时,LEO出人意料地幽了老板一默,笑答"最想请你太太当女主角",逗得众人阵阵大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