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狗养大的「小狗女」可爱却爹娘不爱(图)

发表:2009-06-01 2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岁的娜塔莎爹不疼娘不爱,长期与猫狗生活,她不会说人话,只懂得汪汪叫。

看看这张照片,这个5岁的小女孩长得多么精灵可爱,但她却不被亲生父母疼爱,可以说,她是由几只狗抚养长大,她不会说人话,只会和她的狗父母一样,用舌头舔食物、喝水,四肢着地行走,被称为「狗女」(Mowgli girl)。

英国《每日邮报》(Dailymail)报导了这个令人发指的新闻。小女孩名叫娜塔莎.米哈伊洛娃(Natasha Mikhailova),她和27岁的父亲维克多.洛兹赫辛(Viktor Lozhkin)及祖父母同住在俄罗斯西伯利亚赤塔市的公寓里,这间公寓脏乱不堪,而小娜塔莎在三位血亲眼中,地位和养的狗猫相同。娜塔莎25岁的母亲雅娜•米哈伊洛娃(Yana Mikhailova)也已2年没探望过女儿。

娜塔莎的悲惨生活被发现后,警方已逮捕了未尽父母责任的维克多和雅娜。一位邻居指出,因为娜塔莎从未出门,左邻右舍根本不知道她的存在,「我们只知道这户人家有三只猛犬,他们有时会遛牠们。」

5岁的娜塔莎体型瘦小,像只有2岁,现在被送到一家医院接受观察。娜塔莎真的像狗一样,看到陌生人会扑上来,专家指出,她智能发展迟缓,但非天生智障,而是从未获得人类的关爱。

医院的负责人妮娜(Nina Yemelchugova)透露,「当我走出房间时,她就会在门口又跳又叫,不是『喵喵』或其它声音,而是『汪汪』吠叫。她什么都吃,胃口很好,但她会把汤匙扔开,用舌头舔盘子。」娜塔莎不愿意和其它小孩在一起,听到陌生的声响会显得非常紧张。

警方表示,他们是在接到附近邻居通报后,在5月25日进入公寓调查,当时维克多不在家,几只狗像家长一样保护着衣衫褴褛的娜塔莎,警方费了好一番工夫,才把她带走,警察局长珀珀娃(Larisa Popova)透露,「公寓里有一股难闻的味道,有很多狗猫,我们进去差点被臭晕了。」

娜塔莎的母亲雅娜另有3个小孩,根据雅娜的说法,若干年前,娜塔莎被父亲维克多带走,但她没有采取行动把女儿要回来。根据俄罗斯媒体报导,娜塔莎的父母可能面临3年的徒刑。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