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总冠军赛 湖人夺冠呼声高

作者:孙传贤 发表:2009-06-02 07: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人近10年第6度闯进总冠军赛,去年紫金军团于总冠军赛铩羽,今年卷土重来,目标当然只有总冠军金杯,去年首度尝到总冠军赛滋味的"斗牛士"加索说:"我们渴望总冠军,拒绝再以悲剧收场!"

季后赛开打前夕,多数专家预测今年总冠军赛戏码,将由湖人、骑士领衔主演,虽然魔术最终取代骑士位置,但湖人重返荣耀企图心丝毫未减,老将费雪表示:"我已有3枚冠军戒指,不介意再多一枚。"

湖人夺冠呼声颇高,但魔术有"魔兽"豪尔德坐镇禁区,搭配特卡鲁、路易斯等多门远程重炮,紫金军团重返荣耀征途绝不轻松。豪尔德禁区威力十足,前3轮18战平均斩获21.7分、15.4篮板,并有9次单场"20分10篮板"纪录,不过"禅师"杰克森透露,湖人将不会以包夹防守伺候"魔兽",杰克森坦言:"魔术远程火炮威力,比豪尔德禁区破坏力强多了!"杰克森认为,拜努、加索、欧顿3名长人绝对足以应付豪尔德。

魔术本季例行赛两度击败湖人,如今又传出尼尔森有机会于总冠军赛重披战袍的消息,虽然魔术总经理史密斯(Otis Smith)低调表示,尼尔森得先通过一连串测试,才有机会重出江湖,但尼尔森早已蓄势待发,"我当然想参赛,这可是总冠军赛!"魔术例行赛两度对战湖人,尼尔森平均斩获27.5分、6.5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8.3%,若尼尔森顺利复出,将大幅提升魔术竞争力。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