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总冠军战开火 犯规左右胜负 (图)

作者:孙传贤 发表:2009-06-05 07: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人队球员练球时将手高举,互相紧握,藉以凝聚全队士气,目标直指总冠军。

 2008-09赛季NBA总冠军赛今燃战火,"小飞侠"布兰特大战"魔兽"豪尔德,为冠军赛观战重点,技术犯规却可能为这场世纪对决增添变数。

布兰特与豪尔德皆为球队首席战力指标,但两人在季后赛都背负5次技术犯规,依照NBA的规定,他们只要再被判两次技术犯规,便得面临禁赛一场的处分,总冠军赛每一战都是决战,看板球星遭禁赛处分,势必将严重冲击球队战力与士气。

今年季后赛已进行90场赛事,执法裁判共送出135次技术犯规,金块野兽派前锋马丁被判6次技术犯规,高居季后赛参赛球员之冠。本季例行赛布兰特82战全勤,吞下11次技术犯规,豪尔德出赛79场,被判14次技术犯规。如今两人皆处于禁赛边缘,言行稍微过当,皆可能造成难以挽回的重伤害。

魔术总教练范冈迪曾表示,子弟兵们好像已被裁判"锁定",东部冠军赛期间,"魔兽"曾无奈地说:"我很少讲垃圾话,鲜少批判联盟、裁判,更不是肮脏的球员,我不知道裁判为何一再找我麻烦..."。

季后赛首轮,豪尔德曾因对七六人中锋戴伦伯特施展"霸王肘",遭禁赛一场处分,虽然"魔兽"禁赛之役魔术照样摆平对手,并取得晋级资格,但豪尔德谨慎地说:"我绝不会让类似情况再度发生!"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