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用手机拍照的猫

发表:2009-06-08 1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兴工街道西山社区有只会摄影的小猫"蛋蛋",它的"特异功能"还是主人无意中发现的,现在,"蛋蛋"无论走哪,脖子上都挂着一部手机。

小猫"蛋蛋"的主人张阿姨告诉记者,3岁的"蛋蛋"很聪明,对家里的电子设备都很感兴趣,没事儿就爱在家里转悠,抬爪子拨弄个遥控器按钮啥的,总能把家里的电器弄响。有一次,张阿姨在家突然听见"咔嚓"一声,随后她发现,是"蛋蛋"按了一下放在茶几上的手机,刚好触碰到了拍照的快捷键。

"拍得还挺清晰,后来又拍了几张。"张阿姨说,"蛋蛋"一有机会就去玩手机,她经常听到"咔嚓、咔嚓"的拍照声,"以后我就把手机给它挂在脖子上了,让它尽情发挥。"

西山社区的居民们常看见挂着手机的"蛋蛋"在小区里"闲庭信步",它不时"捕捉"的作品被张阿姨全部保存下来,在居民中传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