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蝌蚪? 日石川县陆续发生异象

发表:2009-06-09 2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朝日新闻”报导,石川县内近来出现疑似天降蝌蚪的奇异现象。当地气象台表示,民众发现天降蝌蚪的地区和日子都天气稳定,不可能是龙卷风将蝌蚪卷至空中。

石川县居民最初发现天降蝌蚪的情形是4日傍晚。石川县七尾市中岛町的“市中岛市民中心”的人员表示,一名男职员在停车场听到啵啵声响,回头一看,车子上和地面有大量蝌蚪,每只约2至3公分长。

市民中心里面的另一名男子前往停车场一探究竟,发现自己车子的车顶、玻璃等约有10只蝌蚪,周边有100多只已呈现死亡状态。因附近没有较高的地方可以撒蝌蚪,所以怎么看,蝌蚪都像是从天而降。

昨天上午,市民中心西方约4公里处,也发现有5只蝌蚪落在地面。

离中岛町约80公里处的石川县白山市德丸町也发现多只蝌蚪落地的情形。75岁的石川信子女士6日上午7点半左右,听到邻居说“有蝌蚪在地上”,她出门一看,发现长女的车子上方有5、6只约3公分的蝌蚪,周边地上也有30只左右。

她表示,在当地住了将近40年,第一次看到这种情形。

曾听过天降鱼儿的现象,那是因为龙卷风将水中鱼儿卷至空中,然后鱼儿落地。但是针对这次发生蝌蚪落地的异象,石川县的金泽地方气象台表示,民众发现蝌蚪的日子和地点,大气层稳定,不至于出现龙卷风的情况。

另外,石川动物园的人员表示,白鹭鸶或水鸭也可能吃蝌蚪,但实在不可能有100只以上蝌蚪落在同一地点的情形发生。980609

来源:中央社记者杨明珠东京9日专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