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成立「中韩反对共产主义渗透联盟 」

发表:2009-06-12 09: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今年纽约市政官员的选举中,因为担心某些候选人的亲共表现和支持北韩政权的言论对美国造成不利影响,昨晚(6月10日晚),部分社区人士在法拉盛的韩裔社区活动中心发起成立「中韩反对共产主义渗透和迫害联盟 」。纽约市长参选人托尼-艾维拉和市主计长参选人美琳达-卡茨到场表示支持。

韩裔社区中心理事会成员卞千寿先生表示,不能让认同共产党理念的人竞选美国政府官员。

卞千寿:"崔容准选择去北韩度蜜月。在北韩,他称金日成是伟大领袖,称金正日为亲爱的领袖。"

崔容准是刘醇逸任职市议员时的幕僚长,将竞选刘醇逸留下的市议员职位,选区包括法拉盛、新鲜草原、白石镇等地。刘醇逸将竞选市主计长。

韩裔社区中心会长崔成钟:"我们这个群体,不想要那些跟共产党走的近的人。不能让他们做纽约的政府官员。"

纽约市长竞选人托尼-艾维拉(Tony Avella) 和市主计长竞选人美琳达‧卡茨(Melinda Katz)到场表示支持。

艾维拉:"中共政府对美国有很多影响。我认为彭博对纽约发生的事重视不够。所以我要参选市长。"

卡茨表示, 主计长的职位监管财政支出和投资走向,包括在国际上的投资,是否支持美国的价值取向。

卡茨:"要符合纽约的利益和美国的价值观。这很重要。"

守护美国联盟发起人之一刘国华担心,刘纯逸如果当选市主计长,会为中共说话。

刘国华:"我想最大的不利是,他会毫不掩饰的成为中共的一个代理人,那样慢慢的将会对美国的政治、原则和安全造成损害。"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