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匪没钱了 南康是榜样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09-06-16 2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西省。南康市。上万民众冲上街头。群情激昂,同仇敌忾。110处警车、检察车、各种警车"已被强暴、不得翻身,痛不欲生以油洗面。"

如此抗暴,其实缘由与全国各地一样,那就是共匪没钱了。土匪没钱了,那怎么办呀!一个字:抢!有南康网民发贴:"南康政府这十几年乱搞,强占百姓田,低价收,高价卖给房地产开发商,又与开发商抬高房价,又搞规划不让百姓做房,让去买房,搞得老百姓又没地又没房。全国收费站都撤了,南康还在收钱。"当地又有人称,以前南康税收主要来源于钨矿、制衣、电子。现在基本停业了,所以就开始收家具行业的税。本来家具行业利润就低,从6月15日执行新的税收征管办法,成本大幅上升,行业面临全面破产。于是,南康人民起义了。从场面上看,起义民众取得初步的胜利。现在南康共匪将面临非常难堪之局面。继续征税,继续我行我素,那么就得派部队协同"进剿"。如果屈服了,那么,从此之后,政府再如何去抢钱?

相信,南康市与全国各地都一样,奥运之前,一派莺歌燕舞,借百姓还末民主人权启蒙时,四得抢地,而所抢之款都属预算外资金。这钱怎么花呢?全部变成广场、公路等等祸国殃民工程。一地能卖地百亿的话,那么这一任市委书记市长不会只花五十亿的,他们会花掉两百亿甚至一千亿。不这样花钱的市委书记、市长,只有三种可能:一是这书记市长突然出车祸横死路上;二是这书记市长突然被两规或拘留;三是突患癌症并且是急性的一发现便站不起来。除此三种可能外,奥运前后的这一任党官们没有不狠狠地大做工程的。而这一任,是建国以来卖地最多、收入最丰、手头最松的时代。不管预算外收了多少钱,都会迅速变成工程。没有工程,市长书记海外的存款如何几何倍数增长?而且这类工程都是百分之六十以上的利润。也就是说,一个市抢了百亿土地款,那么六十亿以上属书记市长各级土地规划部门领导以及承包商们。绝大多数的领导是把能贷的款都贷出,先做工程,想着让此后的卖地款来顶。结果,抢过头了。奥运之后,地就几乎卖不动了。于是,奥运之后,随着全球经济危机,随着股市房地产的全面崩溃,中共的各级土匪政府终于尝到了苦头了。没钱了,而且还欠了数以数十亿数百亿上千亿计的债务。怎么办?这一任的各级官员,苦也。但是,日子不好过,还得过。日子再不好过,党官们掠夺、贪婪的本性却不会变化。于是,各种增加政府收入的办法就在贪官中酝酿、实践。南康共匪这样做了,全国各地的都在这样做了,南康共匪提前了一步。同样,南康的民众也提前了,提前抗暴了,提前起义了!而南康的这种抗暴在网上引起了一片支持声:大快人心,太棒了,好极了,南康人民万岁,打倒共匪!

因为各级共匪败家子气已经形成,大手大脚吃喝玩乐浪费已成习惯,行政成本全世界最高效率却是全世界最低,官员严重超员,吃财政的人严重超员,而中共又无心政治体制改革,那么,能抢到何时算何时了。所以,如南康的这种抗暴、起义的风潮很快就会漫卷全大陆!

2009-6-16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