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5年1.35亿 小布身价直逼乔丹 (图)

作者:陈筱琳 发表:2009-06-17 0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刚摘下总冠军的"小飞侠"布兰特,可望再获得一只大型合约。

NBA2008-09球季随着湖人封王画下句点,洒完冠军香槟,湖人和手下败将魔术如何在下季维持竞争力,是两队总经理库布查克、史密斯的新任务。

根据合约规定,湖人布兰特和魔术特卡鲁,都可选择提前中止合约成为自由球员,小布于总冠军第5战赛前开出不会离开洛城的支票,但《洛杉矶时报》指出,这位新科总冠军赛MVP也可能会提前跳出现有合约来拚长约,预估湖人将以5年1.35亿美元条件留人,届时小布平均薪资2700万美元将是全联盟最高,更能符合紫金一哥地位。

平均8.9亿 联盟最高薪

另有一说,湖人给的合约总额可达1.65亿美元,若从小布合约最后一年没超过36岁、最长可签6年约来看,合约第6年的薪资上看3327万美元,打破公牛退休名将乔丹1998年3310万美元纪录。

特卡鲁提前中止合约

特卡鲁自2004年加盟魔术以来,凭着外线火力打出"土耳其炸弹"封号,由于下季薪资至多730万美元,特卡鲁透过经纪人,选择提前中止合约,《运动画刊》作家麦宁斯认为,特卡鲁欲寻求一季至少千万美元的合约。

阿里札身价 水涨船高

除了上述两位大将,湖人欧顿、阿里札,魔术波兰中锋葛托特,也将在7月1日恢复自由身,欧顿在总冠军赛尾声打出身价,阿里札本季堪称"生涯年",身价水涨船高。各队抢人行动即将展开,库布查克说:"我认为球队未来3、4年仍可打进总冠军赛,但今年夏天还有队上自由球员问题要解决。"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