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49岁富婆征婚 吸引近400人

作者:谢海丹 发表:2009-06-17 16: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征婚的具体条件是:一,年龄在比自己小10岁到和自己同岁之间;二,4年制本科以上学历;三,有稳定的工作;四,居住在首尔或京畿道等首都圈。这位49岁富婆还自我介绍说:“本人平时喜欢运动,喜欢出境游玩。性格开朗、热情,梦想是像鸟儿一样在空中自由地翱翔。”

韩国一名坐拥200亿韩圜(约1亿089万人民币)身家的49岁富婆,上月透过网上婚姻介照所征婚,有关广告一出,反应空前热烈,吸引近400名男士应征。

这名亿万女富婆是于5月20日起透过网上婚姻仲介Sunoo公司刊登广告,公开诚征理想对象,令大批未婚韩男趋之若鹜。

富婆的发言人解释,因为她公务繁忙,没有时间物色理想丈夫,惟有透过婚姻介照所登广告。她在网站上列出的理想型配偶的条件是“要懂得关怀人、有包容心、待人亲切、诚实的男性。希望对方思维活跃不死板,年龄要比我小。”

负责刊登广告的婚姻仲介Sunoo公司表示,自征婚广告刊出以来,共有394名男士应征。这些申请人年龄跨度也很大,年纪最轻者26岁,最大的是49岁。Sunoo网站介绍这位富婆道:“外貌端庄、身材修长,颇具女人味。喜欢运动和旅行,具备出色的领导能力。”还写道:“尽管没有上大学,但步入社会后努力打拼,不知不觉中错失了最佳的婚龄。”

这位富婆原本把申请截止日期定于本月底,但她觉得受到传媒太大关注,觉得心里有负担,因此决定把截止日期提前至本周二为止。她从近400名应征男士之中,选了8人面试,他们年龄介乎37至49岁,当中包括企业雇员、教师及银行职员。她打算在未来3个月内,每个月抽时间约见2至3名人选。

来源:看中国记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