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驻美大使周文重代表党对全世界公然撒谎

作者:薛亮 发表:2009-06-19 1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智晟律师被北京市国保孙荻抓走至今无音讯 中共驻美大使周文重代表党对全世界公然撒谎。

2009年6月12日,面对美国多位国会议员及全世界的不断追问,中共驻美国大使终于给予了回复:高智晟被判有期徒刑3年缓刑期5年,目前正在被监视居住;公安局没有对他采取任何强制性行动。但事实证明,周文重先生代表中共正在向全世界撒谎。

高智晟律师2009年2月初被迫从北京回陕西老家过春节;从北京到陕西一路上以及在陕西老家的日子里,高智晟律师一直都在国保警察的严密监控之下。2月4日高律师被国保秘密警察绑架失踪至今。带队监控及绑架的负责人就是北京市公安局一处副处长、国保秘密警察小头目孙荻!

高智晟律师在北京有自己的固定住处,按中国的法律,"服缓刑"应该在家里进行。但有朋友到高律师北京的住处了解到,4个多月以来高律师家中一直无人!2009年6月18日19时10分和20时10分,两位友人一起两次前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小关北里高智晟律师的住处,了解的情况是:高智晟律师家里4个多月无人居住,邻居4个多月没有见到高智晟。具体情况如下:

从楼的前面和后面观察,与其他家里都亮着灯不同,高律师家一直没有亮灯;敲高律师家门和按门铃多次,始终无人应答、开门;门外楼道里他人家的电表指示灯闪烁、运行,高律师家电表指示灯不闪烁、静止,表明高律师家里没有通电或长期没有人居住;与以往高律师在家时楼下到处是便衣、国保警察的情况不同,这次友人两次进出高律师所在小区、楼道,没有发现任何特别的人、没有感受到任何特别的眼光盯在身上;询问邻居,邻居立即神情紧张,说不了解具体情况,不知道高律师到哪里去了,并表示高律师家里"4个多月没有人住","3、4个月都没见着过他了"。

来源:参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