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田园风渡假屋(组图)

发表:2009-06-19 2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工作、生活都很繁忙,期待、渴望、计划已久的度假生活一拖被再延,与其耗时费钱排休假, 还不如从居家生活下手,打造属于自己的异国风情渡假屋,天天在家渡假呢!

面对城市的纷扰喧闹,你是否也期待一个自然不矫造的家,回归平静心灵?洋溢着宁静优雅感的田园风格布置,在空间上并不张扬,充满温馨浪漫。田园风格的元素首先是原木的使用,这是田园风格的最基本元素;其次是旧的仿古砖:天然石料的现代仿品,表面有着粗糙质感,不光亮,不耀眼,朴实无华。


 1、彩绘:彩绘是家具上或墙壁上手工描绘山水、仕女、花草、抽象文字符号等图案,加之粉饰做旧漆或开裂漆,营造出整体家居的古典浪漫或乡村民俗风格。

 
2、花色布艺:棉、麻布艺制品的天然质感恰好与乡村风格不事雕琢的追求相契合,而花鸟虫鱼等图案的布艺则更体现出田园特色。材质上本色的棉麻是主流,花色上单色不再流行,各种繁复的花卉植物,鲜活的小动物和明艳的异域风情图案更流行。

 
3、天然板岩:由天然石材粗加工而成,加以斧劈刀凿,它的自然古朴是设计师眼中的最爱,壁炉、踢脚线,哪一样都少不了它。

 
4、铁艺:这是田园风格材料的精灵,或为花朵,或为枝蔓,或灵动,或纠缠。用上等铁艺制作而成的铁架床、铁艺与木制品结合而成的各式家具,让乡村的风情更本质。


5、百叶门窗:百叶门窗一般可做成白色或原木色拱型,百叶门除了作为普通门的功用,还可以作为隔断使用。墙纸:砖纹、碎花,藤蔓,有着千变万化图案以假乱真的墙纸,给苍白的墙面带来无穷的生命力,贴有花朵图案的墙壁,成了田园牧歌的背景。

来源:pclad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