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尸体被抢 网民“恶搞”中共武装力量

发表:2009-06-21 2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21日,中共当局出动逾万军警、湖北省省委书记和省长亲自督战,抢走了石首永隆酒店厨师的尸体,为此网民"恶搞"了一把中共武装力量,称之为"抢尸队"。原如下文:
  
中宣部、中共党中史、共青团中央联合发出通知:
  
鉴于中国的武装力量的品种繁多,同时又统一听令于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为免国人对中国武装力量的品种识别发生误称或误解,现将中国人民解放军(含三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中国人民警察、中国人民保安/中国人民城管等对内折腾的武装力量统称为:"中国人民武装抢尸队"。特些通知特此声明。
  
举例1:假如你是中国人民海军,你的朋友问你现在在做什么工作,你可以自豪地告诉你的朋友你是中国人民武装抢尸队的光荣一员!
  
举例2:假如你是中国人民武装警察,你的朋友问你现在在做什么工作,你可以自豪地告诉你的朋友你是中国人民武装抢尸队的光荣一员!

举例3:假如你是中国人民城管,你的朋友问你现在在做什么工作,你可以自豪地告诉你的朋友你是中国人民武装抢尸队的光荣一员!

举例4:假如一群警察在街上散步,而你的朋友又不知道那群警察是什么东西,你可以简明地告诉你的朋友:那是一群中国人民武装抢尸队成员在街上制造和谐。
  
中华黄俄共祸国宣传部
中共党中央
共青团中央
  
黄俄历:抢尸六十年六月二十一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