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事件 当局栽赃法轮功惹民怨

发表:2009-06-22 2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湖北石首抗暴事件,21号零晨死者家属妥协,尸体被运走后,民众逐渐散去,市面恢复平静,当地民众对于一开始当地政府将这起群众抗暴事件栽赃给法轮功,并以镇压法轮功为由,从外地调派大量武警部队对付老百姓都十分反感。

石首民众杨先生告诉记者,现场已经没有群众围观了,民众都很反感当地政府和媒体,将这起群众抗暴事件栽赃给法轮功。

杨先生:「我们当地政府跟上面汇报说是法轮功,来了好多部队真吓人的,当时准备镇压下来就算了嘛,电视报导他说是法轮功嘛,唉,哪有甚么法轮功,他主要是为了那小孩死掉,太不公道了,人人都起来反抗他们,尸体(现在)已经搞到荆州监定去了。」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民众表示,当地政府发了一封公开信,公然将群众自发的抗暴事件栽赃给法轮功,民众对政府彻底失去信心。

民众:「目前政府发了一个唯一的一个公告,《致广大社会大众的一封公开信》,他发这个信服力不高。」

石首的一名学生表示,政府以镇压法轮功的名义从外面调武警,来了才知道跟法轮功无关,目前还有一部分武警留在当地巡逻,等武警全撤了才恢复上课。

学生:「没有人炼,那武警官兵一过来就知道了,学校里面都放(假),教室都腾出来让那些武警,(目前)武警官兵回去了一部分,他是要進行巡逻巡3天嘛。」

永隆大酒店厨师涂远高17号离奇死亡后,警方宣称死者自杀并欲抢尸火化,引发数万群众抗议,连3天守夜护尸。




来源: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